2006-06-15 18:12:28重新看待愛情

返回一成~~我贏了




一切都過ㄌ~~

真棒~~現在這樣棒透ㄌ~~

認識更多更多ㄉ朋友~~

不論是外面還是校內ㄉ

很開心押~~




出現ㄉ是一大堆很棒ㄉ人

YA!!

當然也是你們這一大堆人跟我說ㄌ一堆我喜歡ㄉ話辣

害我現在整個高傲起來ㄌㄋ~~

應該是說有信心辣~~

其實也沒什麼好留戀ㄉ押~~

早聽到這些話我早就不知道飛到哪去ㄌ~~

哈哈~~

謝謝渣~白~惠~老大~班上一堆小三八~

牟~米發~飯先生~十班ㄉ一堆瘋狂王~

一班ㄉ一堆單純人~一堆強爆ㄌ籃球學妹們

跟你們你們每次都很瘋~超讚ㄉ

是你們給我ㄉ信心押~

之前我那樣難過是你們待我走過來ㄉ~~

我也終於知道你們說我很笨~一直哭




謝謝你們帶給我信心~~

不管是為ㄌ讓我開心ㄉ善意謊言還是真心話~~

我不會多想~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反正我現在跟你們一起很開心~

過ㄉ很好



我相信大家~問ㄌ這麼多人~答案都一樣~

事實就是事實~你們比我差~你們輸ㄌ~












小禿 2006-06-23 10:00:52

開心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