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20:16:54小BO

廢到不知怎說

我的高中。已經一年了...

 

 

我過得還算普通。

 

 

只是最近事情最來越多了=   ="

 

 

!!為什麼可以那麼廢...

 

 

機車。最討厭的就是!

 

 

罵我可以,不要管到我的朋友...

 

 

好討厭這樣,明明都是同學硬要搞分裂>  <"

 

 

ㄑㄑ....你的個性在不改。

 

 

我想應該會沒朋友吧!

 

 

只讓下你身邊唯一的狗...

 

 

哈哈ˇˇ

 

 

快走吧!沒人希望你留下來的...

 

 

 

 

 

 

 

 

 

 

 

 

 

上一篇: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