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8:53:24小BO

心情起伏...好神奇好不一樣呢..



今天!!


星期二的一天...


一切都很正常!!


一直到了第三節課...


心情喜悅指數降低~


心情失落指數升高~


也不知道為神麼?!


開始撕我的考卷...


越撕越不好!


越撕越小塊~


因為我想玩拼圖...


但歷史拼圖真無聊!


到了第四節...


還是一樣在拼~


只是拼好有點爛爛的!


還OK就是了!


吃飯...噢噢"


更加失落~


﹝因為為神麼?你不吃我卻吃了...


好像你是帶來給我用的!!﹞


越想就越差勁...


呵:[ 嚇到你了~


但一下就好了...


之後刷地!


有是都是泡沫...


發現了一件事~


哇哈:] 誇張...


誰不用偏偏用..


下午ˇ地科、國文!!


有ㄍ瘋子!在回憶過去...


位子是吧~


就想知道~有那ㄇ重要嗎?


就是無聊才想知...


但還是差了幾ㄍ位子不小得..


就停止了!


體育....跟昨天一樣!


籃球+羽毛球!


今天好想比較快~


但有ㄍ人退步了..


就是我自己!


丟都丟不進~


煩死了~


最後勉強過關...


羽毛球ㄑ~


打打打...累呀!


他們沒有可以打了..


反正也累了交換啦~


差不多理化..


考試就回家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