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1:14:15小BO

原來呀!!拍貼機....也會吃錢呢"



哈*


今天....又出ㄑ啦!!


霖不合群啦..我跟蚊子都串通好了呢"


哈*開玩笑的啦...


蚊子該打屁屁~時鐘時間也差太多ㄌ吧...


害我跟霖吹風"感冒ㄋ出醫藥費!!


之後...牛排啦"想吃就是想ㄑ麻...


但11點哇哩~門開一半!


噢*出區臣式混....混半小時:)


出ㄑ..開啦!在附店家旁閒晃?


到底能不能進ㄑ?...之後神ㄇ都推蚊子"


好勇敢唷!!進ㄑ啦~


點點點~拿拿拿....


我的牛排= ="討厭我也不要這樣麻...哈*


一大推筋?是屁股肉唷?...


吃得很痛苦ㄟ~手切的很累"


中間有兩ㄍ人出現〝客串〞...


搞啥?看看看~結果?... = ="


之後你們的胃好小唷...


吃一些些而已~噗*


好吧!!看我吃...嘻*


走啦~台北Let′s go....


有座位...哈*不錯不錯"


到了...ㄑ〝墊腳石〞小晃"


以後...走~走西門...


卡喳卡喳!!噢...不好看"


怎ㄇ回事?今天不順...我在後面看你們~


背影...都Repeat的啦!


那ㄇ關心?拍完在選麻?...哈*


然後...第一拍【敗!】


第二拍...貪小便宜下場~【敗死*】


算了...進ㄑ裡面~


玩玩玩,有人玩煙火...白天玩不美!!


但嚇到膽小的蚊子了!真好笑...


之後無聊回新莊~


又ㄑ夜市!!來回走一變~


回家囉?啥....意義咧?= ="


我也不知道!!


還好啦...不累的"


明天~繼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肆 』〞蚊子 2008-02-02 23:32:15

呵呵XD

要不然妳來我家幫我調時鐘   噗噗ˋ

嘿嘿..   我很勇敢吧-ˇ-

去拍貼...  唉   第二拍竟然比第一拍醜

恨啊ˋˊ    當然要關心啊ˋ

去去去XD    也知道貪小便宜的下場吼!?

下次要記住     呵呵.. 

吼    那個煙火真的很討厭  

大白天   放個屁   我最討厭那種聲音了

我會驚驚    哪裡好笑ˋˊ?

不過最後還是玩的很開心啦  呵呵XD

版主回應
改天改天...

會ㄑ幫你調ㄉ!!

關心是沒錯啦~

但你關心的是第一次ㄟ~

就好笑呀...

他們只是想多賣一點麻!

幹麻這樣*

恩!好玩....
2008-02-03 13: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