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9:53:05小BO

小孩子"總是能為了小事而開心...


今天....


跟昨天大大的不同...


算滿早起床的!!


我想應該是昨天睡太飽吧....


下午出門去買東西*


花了滿多錢的...


但沒關係”


為了.....


在途中~


還被攔截....寫啥問卷!!


也不知怎辦?


就寫啦....


因為都是圈圈勾勾的~~


所以我寫超快”


那ㄍ人看到有點傻眼!!


因為勾我都勾第一ㄍ....


圈都圈同一ㄍ!!


那ㄍ人還說我很搞笑....哈*


但沒辦法你們有沒說是要認識還是亂寫?


所以ㄎㄎ!!


要回來的時候還下雨了”


在台北的時候~


還是毛毛雨....


誰知?!到了新莊~~


雨下很大...都超大滴的”


很狼狽呢”


在公車上...


那ㄍ妹妹~


還真可愛”


隨便做個表情...


他也能那麼開心”


好險沒被ㄊ媽看到~


不然以為自己女兒在”自HIGH”....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