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2:12:49小BO

士林夜市""...生炒花枝~哈*



昨天晚上....


跟柯&龜去了士林夜市~~


本來是只有和柯...


但龜想要逛街就一起去啦!!嘻嘻*


龜他爸人超好的...


載我們去士林ㄟ!!


那麼遠...辛苦ㄊ了!!


去到那邊...發現了烏龜花錢不手軟"


看到想要的都不考慮...


拿了就付錢"


真厲害呢"


錢都花光了呢"


還有"生炒花枝....不知道他下場是怎樣的?


好奇耶....


柯買了件外套...很陶粉紅呢"


如果他穿了一定很亮眼吧!!


但很好看唷!!


那家店老闆...真是機車*


是吧!而且很小間...


我呢"買啦!一件衣服、一個包包....


你們兩ㄍ的STYLE實在相差太遠了"


聽你們的意見...是滿不錯的"


但顏色考慮很久就是了~~


感覺我都沒在緊張了"都他們擔心我呢"


可能是因為你們太忙了吧!!


都沒時間玩了...


不是比賽就表演吧...


我們才逛3小時就急的回家了"


真忙耶"


回到家12點啦!!


柯的東西還在我家"


但如果ㄑ我家就不知道怎ㄇ回家了?


但其實你來我家我爸一定會載你回ㄑ的....


因為ㄊ還沒睡"


可是還是請龜代收啦!!


辛苦ㄊ了...帶很多東西呢!


那麼晚回家...ㄊ是第一次呢"


不知會被罵的多慘?!


總之...今天不錯"


很久沒這樣了"


好玩˙好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