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8:40:47小BO

邦幫~~



真ㄉ很討厭自己,總會做出一些不好ㄉ事~~


或許......


心裡很不想~~


但手腳卻自然而然ㄉ動ㄌ起來 ! !


我想.........


如果我遇到像我這種人ㄉ話,我一定會很討厭ㄉ~~


真ㄉ覺ㄉ自己很假.....


雖然是想要幫忙 ! !


但到ㄌ最後我總會覺ㄉ我總是越幫越忙~~


可是不幫又認為~~


唉....


真ㄉ很煩 ! !


但沒錯~~


這就是我呀 ! !


不然就不特別ㄌ......


哈*


希望我ㄉ手動可以別動ㄌ~~

上一篇:好ㄌ......

下一篇:開心ㄉ呢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