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08:41:27塔爾斯.傑斯

台北車站是個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的地方.....

說到這台北車站阿.....
我對它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就是
"貴"ˋ口ˊ
貴到爆耶
只要是吃的都好貴= =|||
(當然我還是很努力找出來幾家不錯的=ˇ=)

至於我標題為什麼這樣打呢.....
那就要從我的個人觀念開始講起~"~

首先
在這牛鬼蛇神(?)混雜的台北市
想要找到"網咖"的容易度
簡直跟小強有過之而不及= =|||
可是!!!可是!!!
以我過人的觀察能力(?)
居然只能在那發現"一家"
"一家"耶@_@
而且還離補習班有段距離.....
(好想哭>_<)

其次
是"出租店"的存在
居然沒有半家@_@|||
不管是漫畫.小說.VCD.DVD.....
真的都沒有半家~"~

再來
就是補習班發生的事了~"~
本人身在"X功"補習班
(技職體系的 沒聽過也別問我XD)
發現了一台.....
"吃錢不眨眼的衛生纸投幣機"
本來這也沒啥好驚訝的
現今社會上充斥著此等"魔物"
以讓人不足為奇= =
但機車的是.....
為啥我投不出來結果給下一個人一次拿4包阿阿阿阿~~~~~
(這是台比較老式的投幣機 投10摳1次掉2包出來=ˇ=)
當場就是整個人滿臉黑線+烏鴉飛過.....
後來某次上課聽老師說起:
"那投幣機經常這樣
又因為機器只有設在男生廁所"裡面"
所以有些女生都不太敢進去
即使進去也不敢待久
可是偏偏投了錢東西又不給你
只好馬上開溜
老師我就常常進去男生廁所"撿"衛生纸
還曾經有過1年沒買過衛生纸的經驗"
(這老師女的 有點年紀了 所以根本不怕嚇到= =||| 反倒是嚇到我們這群男的.....)
聽完我的心裡就想
那我以後不是要等別人投過才能有衛生纸拿?
可悲阿.....

宇希 2010-02-18 14:26:41

怎麼會沒有漫畫小說出租店?!
南陽街裡就有啦! 在巷子裡!

網咖也有好幾家, 光是南陽街上就有三家了!

小欣(♥)御泠 2009-01-05 04:57:48

塔 ... 安 ..我是御泠... 來看看你的報台 ... 恩! 密密麻麻一大堆= = 過的好吧!?

你的生活 挺有趣的呢 ...
痾?! 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那就先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