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7:09:08陳管家

家管==家庭管理人

下雨天==憂愁天

一定是因為mc的關係~~體內的賀爾蒙又在作祟~~

心情明顯down到零下1度C~~

心情差歸心情差~~該做的家事還是要在時間內完成

否則行程表只會大亂~~遭殃的還是自己

經過這幾天的訓練~~一天的生活瑣事其實已經得心應手

指插自己晚睡這個缺點~~每天告訴自己~~

如果小孩睡了~~自己也要趕快著睡~~

但又做不到~~所以形成睡眠不足的狀況~~

當媽媽的總是很珍惜自己的時間~~

想安靜的看個電視~~想跟老公抱抱說一下甜言蜜語!!!

這些都是我餓殺我晚睡的原因~~呼呼呼

而且每天繞著兒子轉阿轉的~~其實很累

心裡都想吶喊~~時間可不可以多一點!!!

這幾天也讓我體會到~~一個家庭裡

女生的角色是不可或缺的~~就像一個細小的螺絲帽

就拿iPhone來說~~如果裡頭的主機板少了一個螺絲帽~~

他還會是完美的iPhone嗎?????

可見女人的重要性~~哈哈~~

家庭運作正不正常~~就看當媽媽的如何分配時間分配工作囉!!

九月份的巧虎親子手冊裡出現了一個標題~~

家管===家庭管理人~~

我挺喜歡這個職稱~~家庭管理人至少比家庭主婦來的專業稱頭

呵呵~~你說我是不是很虛榮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