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8 04:28:39冰小姐

關於阿北2

這幾天都還在看新聞不斷更新關於阿北的消息

包括他在看守所的生活、他的金牌律師團的下一步計劃

各種報導中最引起我注意的是,前幕僚對他的評價。

大牛以及昔日幕僚都以“唏噓"來形容阿北的下場

我也有同感

到現在我還不斷的疑問,他真的會做出非法的事嗎?!

他被上銬的畫面,的確覺得他有點可憐。

當然,如果他真的有做,就只能說他落得如此下場也應該早就料到;但如果他沒有做,真的如他所說的坦蕩蕩的無辜,卻被這樣上銬,的確替他感到不捨。

你說他真的沒錯嗎?!好像有些地方的確講不過去

就像小草的錢為何會直接進他個人口袋呢?!

你說因為他是政治素人所以不懂政黨的細節和規矩。。。這樣講得過去嗎?!他身邊不是有個律師背景的黃33嗎?!還有那根蔥,是法律博士耶,雖然證明他的確很廢。

此外,就是我一直都想不通的

一個一直自豪自己智商157的人,如果真的有貪污,明明知道到時候檢察官會查他的東西,卻又留下一筆又一筆的金錢往來的資料?!

再來他老婆的怪異行為

一般正常人存入巨額款項時,都會直接去銀行交由行員處理,她卻跑去ATM存入巨額款項,當然這種做法沒有不合法,只是讓人產生好奇的聯想。

再加上,當年她認為她老公在服務的醫院中受到委屈時,她也是第一個出來開記者會力挺老公被誣賴的女人,為何卻在這次如此重大的案件中卻異常的平和?!

沒錯,我也跟他的前幕僚一樣,以“唏噓"來形容阿北的下場

到現在還是很難理解

假設他真的有貪

真的難以想像,一個已經在社會上坐上如此高位的黨主席。。。

真的抵擋不住金錢的誘惑甘願去做非法的事?!甘願以他自己的下半生作賭注也要貪大錢發大財?!

一個已經不愁吃穿,他自己也說了,也買得起上億豪宅的他,還有必要去貪大錢?!當然還是那句,沒有人會嫌錢夠用不想要更多。

而且他不是自己一個人,一旦發生什麼事,他自己一個人承受結果就算,他還有他很愛的母親和老婆,更有他的子女。

還有他創下的政黨,才剛成立幾年,更有一批背後擁護他、支持他的人,

這樣的背景、這樣的財力,還會為了賺更多的錢去選擇走有一條危險的不歸路?!

如果他真的選擇走這條路

那麼真的讓人感到唏噓以及不理智

智商157的智者,為何會做出不理智的行為?!

是說,被金錢和利益誘惑衝昏了頭腦嗎?!

那個當初打著清廉口號的他。。。當初那個為自己起了一個可愛綽號叫阿北的他。。。當初那個討厭財團的他

現在那個阿北還在嗎?!當初的初衷還在嗎?!

還是像新聞媒體所說的

他已變成一個當初討厭的財團的盟友了?!變成一個他當初所說的最討厭的那一種人了?!

如果事實真的如此

他這個結局的確讓人感到唏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