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0 21:19:50冰小姐

這三(四)個國家的人

最近聽了一個同志網紅的podcast

他提到,有三個國家的人最討厭。。。

(完全是他說不是我自己說的)

他說那三個國家是:C國,K國,和I國。

聽完,有點認同。。

C國,是公認的顧人怨國家

K國,表面上看似文明,很多旅客很喜歡的國家,但人民質數卻不像外表那樣光鮮亮麗

I國,國家落後,但就我所接觸過這個國家的人,卻覺得他們蠻友善的,只是他們身上的確散發出一個不太想讓人靠近的味道,不知道是體味還是來自食物的味道。

但我想另外加一個國家。。。。

這是因為最近接觸到這個國家人的,(我也必須說,也許只是我所遇到這麼差的,所以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我懂)

完全對他們的行為感受傻眼

那個國家是A國:一個比較落後的國家

我跟這個來自A國的女人相處,的確對她的行為感到很搖頭

自私、沒教養,最惹我討厭的是,她還沒有經我同意亂碰我的東西,我他X的就不跟她客氣了!

我心想,你媽的,都幾歲了?!

我不相信,來自不同國家會有不同的禮貌嗎?!

你媽沒教你別人的東西你不要亂碰亂用嗎?!

你說你不知道是誰的,你不會問?!

傻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