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7 15:19:20冰小姐

還是男同事好相處

有看我這裡po文的格友都知道

我是一個常常在職場上,莫名其妙受到女主管、女同事排斥的人。

原因。。。我不太清楚,你要問那些死三八

也許是嫉妒

就像很多年前那位花痴女主管,就在我面前講明說,為什麼那麼多男同事都喜歡幫我。

我心想,你嘛幫幫忙,你自己本身已婚有小孩,跟我們組內一位小你一輪的已婚男同事搞曖昧,你還要吃醋和在意為何我這個單身女人會得到男同事的幫忙?!

整組的男同事已經把你當慈禧太后來討好侍候,你還要嫉妒我這個小咖職員為何那麼多男同事喜歡幫我?!

關於她問的問題

我其實想反問她,為何其他組的男同事就是不想接近你?!你有反省過自己的問題和德性,以及欺負我的所作所為嗎?!

你常罵我、拿我出氣的潑婦罵街的形象已經全公司都知道,所以有哪位男同事誰想要跟你講話?!除了那些跟你一起講別人是非的死三八以外。

記得跟一位格友交流過,她說主管還是找男的比較好。

我當然想呀!但現實上不由我來挑呀!

在最近的職場上,雖然沒有之前那麼誇張。。。但當我第一時間知道我的主管又是女的,我已經有點心寒!

但這女的沒有之前花痴那麼誇張,甚至有時候她對我講話各樣都很客氣。

開始的時候沒有覺得她怎樣

但最近卻發現,這個女的怪怪的。

好死不死

工作環境都以男性為主,更好死不死,那些男同事同樣的都比較喜歡跟我聊天。

如果這位女主管跟之前那些一樣,對我產生嫉妒,請不要忘記。。。。

作為男的(雖然他們都已婚有小孩,感覺上他們也只是把我當哥們看待)

跟一個已婚不常開玩笑的同事和一個未婚又有趣的同事,如果是我,不管我是男的女的,我當然也比較喜歡跟一個好玩同事聊天。

說到這位女主管,最近覺得她越來越奇怪!

有時候我注意到她看我的眼神好像有點敵意,或者是說,她的眼神帶有一種。。。嫉妒的感覺(不是我自己亂想)

昨天開會更誇張,有一位前輩同事休息期間坐在我旁邊,交待一下他希望我幫他如何影印一些文件,沒多久那女的就走過來,想知道我們在聊什麼,當她知道我們在講影印的事,她就說:你ok沒問題啊?!

我想說。。。搞什麼鬼?!為何她像鬼一樣到處出現在我身旁注意我和什麼人講話,講什麼內容?!

沒想到。。。。半小時後,我正在跟另一位前輩請教她能不能教我什麼什麼,因為那個事情是她懂的領域,結果那女的又走過來了!!好死不死,那位前輩跟她說,我們在聊如何做xx。。。然後我就支支吾吾的找機會閃人。。。真的很不喜歡有她在!感覺她每分每秒都在監控我!

而且更奇怪的是,我更注意到,當老闆在的時候,她會故意嗎?!在老闆面前做出對我很照顧的小動作。。。

比方說,有一次全公司的人出席一場活動,當時會場沒什麼冷氣,大家都很熱,用紙當扇子,然後當老闆出現在我們附近的時候,她就做出幫我在旁邊用紙當扇的動作。昨天開會也是,當老闆在我們後面的時候,她就做出一些好像跟我裝熟的動作。

反正,就越來越對這個女人很不喜歡。。。

相反,我真的比較喜歡跟其他男同事互動。但我不會主動跟男同事聊天,免得她又會不高興。

有一次公司出錢請我們全公司去看球賽

因為我還不是正式員工,照理公司是不會幫我付那個錢,但還好我對球賽沒興趣,本來就不打算要去。

但一位資深的男前輩說,他已經幫我跟公司反映,可以為我多買一張票。

我知道公司不會在意那一點小錢

當我在考慮要不要去的時候,因為我沒看過那種球賽,心裡也許有一點點想去。

但後來得知那女主管也去。。。

我就立馬決定。。。。

不!去!

哈哈。。。。

我真的不太想跟她一起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