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1 07:43:08冰小姐

關於你 2

我是對你還真的放不下嗎?

我還真的卡到陰...

明明開始的時候對你沒感覺,怎麼後來變成這樣?!

到後來真的對你有點感覺,又不斷的說服自己說我們的差距太大,真的是不可能;更不用說,你根本對我也沒興趣。

昨天跟一位曾經曖昧過的男性友人聊到你

他也幫我分析了你之前對我的舉動的背後意思。。。

我也很開心都是正面的

他忽然來一句問我:你真的想跟他在一起嗎?!

我沒想到,我居然立馬就可以回答他這個問題,而且答案是No!

我喜歡他嗎?!我自己問自己。。。還是只是一時想戀愛的念頭

喜歡是真的有喜歡。。。不然為什麼這個人一直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但喜歡歸喜歡。。一起生活、一起走下一步又是另一回事

所以我才那麼快速的回答友人:不!我不想跟他在一起

對,那為什麼我還在想他?!

剛剛又活該的走回我們曾經一起到過的地方、看一看我們曾經坐過的沙發。。。滿滿的回憶剎

我們當初的話題,我還記得。。。

我為何這樣折磨自己,我也不曉得。。。

前陣子看到一個女網紅po了一個跟男友一起四年但最終分手的影片

我在想。。。

我跟這個男的,從來沒有一起過,已經這麼難受。如果真的在一起過的情侶四、五年,七、八年的,那種折磨不是更難受嗎?!

真的希望可以盡快把你忘掉,不然那種感覺太難受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