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0 16:16:42冰小姐

謝謝你的電話

這一篇是特別為你而寫,來謝謝你的。

雖然你已經很少在這裡po文

但你說你還是會看我的po文,所以希望你能看到這個po文。

剛剛跟你講完電話後

現在心情好多了

就像你說的。。。時間點就是那麼的巧合

也感覺好特別。。。在不同的時空點,總有一個可以互相配合的時間似的。

很感嘆身邊有很多年紀比我少

卻比我成熟、比我有智慧、比我更想法正面的人

過去的一週發生的事對我來講

的確是人生中不太遇快的經歷

更讓我覺得氣憤,為何小人就是不肯放過我,跑到哪裡身邊總有一堆肖查某纏擾著我。

但跟你講完電話後

現在整個心情都改變了

無法一瞬間把不愉快的經歷給忘掉

但至少能從你那感覺到正面的能量

也被你影響,遇到困難就去面對間題、解決問題的心態

對著你,一個年紀比我小的女人

的確感覺到自己的不夠積極、不夠正向去面對困難、不夠成熟去看待不開心的事,所以真的要好好向你學習。

更配服你那種那麼會安慰別人的口才

雖然明知是安慰話,但不知道為何出自你的口就是覺得特別窩心!

上週接二連三的衰事和不愉快的事

的確讓我很沮喪、很不開心

但同時也讓我一丁點安慰的是

感謝身邊有一群願意傾聽我不開心經歷的好朋友,以及比我更有智慧的智者給我果斷的答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