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5 21:51:03冰小姐

一個要靠咖啡來做事的人

每一次講到政治議題,都必須先作聲明。

我沒有特別支持特定一個政黨,而只是就看到的講出中肯的內心話。

就目前的總統副手來講,他們的關注度好像比總統候選人更有話題。

目前爭議最多的那位公主

我實在覺得這個人很不及格!

但也能理解、也難免

畢竟身為一個有錢人,身為一個大財團的千金小姐。

以前都是她去命令別人做事

現在要她彎下身段為民服務,對她來講根本是兩種相反的事情。

媒體上看到她隱藏不了的有錢人嘴臉

回答記者的態度,更是讓人反感!

有些人還留言說她很有霸氣很有個性

真不知道這些人是故意諷刺還是看偶像劇看太多

就她最近的幾個言論都讓人傻眼和反感,以及顯露她的不尊業!

首先,她嗆記者說:你去當記者有沒有問你父母

記者的責任就是去了解事情才需要提問,你身為一個總統副手候選人被記者提問是最正常不過的事。。。

遇到你不高興的問題,你這位大小姐就要以這種態度去對待別人嗎?!

那位記者也回答得很好,她也直白說她當記者還真有跟她父母溝通。

坦白講,我還真不相信這麼大的事情她完全沒有跟父母講過。

還說什麼45歲的人要有自己決定的權力,還把什麼女權也扯進來。

我本身就是一個4開頭的女人,請問跟女權有什麼關係?!

我4字頭,很多事情還會跟父母朋友商量,那又如何?!

她身邊的柯屁還不是一個媽寶,什麼都聽他媽的,你問問他已經幾歲了!

還有。。什麼。。她的國籍是她和美國的事。。。這位千金小姐,你有事嗎?!你以為現在在選美國副總嗎?!

這種荒謬的言論我就更不用講了

最近的咖啡事件

會議上兩度把對方的名字給念錯,然後怪罪在咖啡上?!

莫怪對方也吐槽她說,咖啡選好一點!

對她來講,也許只是以一個幽默的方式給自己一個台階下。

但從專業的角度來講

假如你真的當總統副手了,事情一大堆,你做不好然後跟民眾說,都是因為你還沒喝咖啡所以弄錯,還兩度弄錯!!有這種事嗎?民眾一定會很傻眼!

現實生活中,你試試看你兩度做錯事,然後跟你的老闆說

老闆不好意思,都是因為今早還沒喝咖啡所以讓你把事情弄錯了。

你看看你老闆會將會有什麼反應!

政治素人不是一種罪

外界也應該給予體諒

但重點是態度

你有沒有那個格調和願意彎下身段學習的謙卑態度

今天你出來選,是為人民服務

(雖然目前大部份的候選人只為了個人利益以及背後黨的利益,只有一個是真正為台灣人民而已!)

不是要人民來看你這位千金大小姐發脾氣的威嚴表現

雖然很多人都漠視政治,不願意去投票。

但還是那句老掉牙齒的話

你不管政治,就由政治來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