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8 11:46:03冰小姐

生氣的時候

現在很生氣

應該說,剛剛很生氣,在同事剛剛安撫後,現在心情平伏了。

當手頭上有一份報告已接近死線的時候,雖然我也完成大半了,但沒有完全完成,還是有種心情有什麼事還沒處理好。

重點是。。。

在我手頭上的工作還沒有完成的同時

剛剛再看明天開會的議程

我他媽的傻眼!

為何要挑和另一位同事當頭頭?!

我這麼一個內向不講話的人,你叫我當leader?!老闆娘開我什麼玩笑,雖然除了我還有另一位同事,她才是leader吧,平常她就是活潑性、領導性的。

而剛剛我也傳了簡訊給那位同事,問我們明天到底要幹嘛要負責什麼。

她還沒回我。。。。

說真的,如果她晚一點還不回我,我明天就什麼都不會準備,不要怪我!是你已讀不回!

生氣的時候,想聽音樂,想睡覺。。。。

因為好累,心也很累。。。

跟這個女老闆也有點累,雖然她人很好。。。

但我是那種我很討厭不知道她要求我要做什麼的感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