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6 17:11:23冰小姐

從此天龍國公務員過爽爽

我其實很討厭天龍國人

但想一想,又不能光看選舉結果來批評他們所有人都是這樣。

畢竟在台北。。。聽說,我要強調“聽說”這兩個字!

有投票的都是死忠於那個舔共黨為主,而且被洗腦的老人為主。

所以我相信有腦袋的台北人。。。應該還是存在的

但也說實在。。。

的確很討厭天龍國人

他們大部份低能,還一副自以為我是台北人,我們比中南部都走在時代尖端,看不起中南部比較鄉下,我們天龍國人都比他們有錢,比他們聰明。

本身不是高雄人,但前陣子去高雄,看到左營站,真讚嘆不已!整過車站的規劃和配套,更厲害的是,左營站那股國際時尚感,真的很替高雄人感到驕傲!

而且想當年韓總機對高雄的背叛和捨棄,那股椎心之痛仍狠狠的烙在大部份高雄人的心中,讓他們更認清楚那個黨對他們的背叛。

更讓我覺得高雄人比天龍國低能人更有頭腦、更會分是非黑白!

(好。。。離題了~)

坦白講。。。我又再聲明,我沒有特別要支持某黨,我只針對事件。

我一直都很不爽那位天龍國的假權貴市長

因為在職場上,我常常看到或遇到像假權貴那種沒料的人坐在高位的那種嘴臉。。所以就對假權貴更討厭

首先,大家都知道他根本不是靠實力坐上那個位置!要不是有黨在背後,他是哪根蔥?!

拜託!一個叫人深蹲、一個叫人預約公車的市長

客氣一點講:這個有錢人根本不知道人間疾苦,不接地氣!

不客氣一點講:一個低能有錢人沒坐過公車,才會想出這種笑話。

更不用說,最近把阿北之前取消的訂報紙方案再次實行

簡直搖頭

你們天龍國人不是走在台灣尖端嗎?!

現在都嘛每個老人家手上一部手機的年代,什麼都以看手機為主流的年代,你媽的還在倒退五十年前看報紙?!而且有想過環保這議題嗎?!

選出一個阿北,做八年就把他罵足八年,說他八年來沒有把事情給做好。

我心想。。。

你們天龍國人自以為聰明的,阿北首四年做不好,你們不喜歡他,呀同時又要讓他連任多4年,你們不覺得很好笑嗎?!

聽說最近流出一段群組對話說。。。

自從假權貴上任後,天龍國公務員就可以過爽爽的,不像以前阿北年代那麼操。

我相信一定是這樣,天龍國公務員以後真的可以不用那麼操了。

更好笑的是。。。

假權貴一開始要裝認真裝勤勞,說阿北開7:30晨會,他要跟隨阿北認真的腳步,要比照辦理,跟阿北一樣開晨會。

那時候我已經在等在偷笑

我好好看著,你這個吃飽穿暖的有錢人能撐多久。

果不其然,真的如我所預言的!

假權貴前幾天就宣布取消晨會

看吧!!哈!哈!哈!!

網路上馬上出現一堆嘲笑假權貴的留言,說。。。。

“講公子”要睡到中午才起床的,開什麼晨會

“講公子”十點才吃早餐,開什麼晨會

更好笑的一句,市長果然苦民所苦,一起跟他說“講晚安”

我也覺得從此天龍國公務員一定會跟講公子一樣過爽爽的

但到時候如果事政沒做好,事情沒有處理好。

全部都是你們自以為有腦袋的天龍國人自己承受這結果。

唯獨可憐的,是當初沒有投給假權貴的人,要逼著小數服從多數的制度下,承擔假權貴出來的果。

不過踩踏了假權貴那麼多

倒是覺得他有一個聰明的地方

就是派錢!

有錢發,就能會保住他的位子。

所以他第一項改革就是提高對長者的錢,講白一點,就是用錢犒賞給當初投他的老人。

連阿北聽完都直搖頭

因為在預算都沒有想清楚、錢從哪裡來的情況下,就亂派錢來保他的位子。

到時候錢無法下來,又可以把責任推給中央,說。。。

不是我“講公子”不發,是中央卡我!都是中央的錯

充分抬高自己原本好像很熱心要敬老的心,同時又在扮演中央都在欺負我的可憐角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