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2 21:33:05冰小姐

剛踏入昨天,前爛公司又來纏我

昨天是農曆七月十四,就收到前爛公司來纏我。

我就說了,說我今年會有多好有多好,卻沒有一件好事發生過;反過來,說我今年會特別多小人,這種不好的就準到爆炸!

我在七月下旬已!經!離!職!了!

你現在叫我把離職前處理完的再作跟進

我跟你媽的頭!

要不要在我找到新工作的時候,你又三不五時叫我回去處理這處理那?!

要不要幾年後我還要回去幫你們處理事情?!

你們真的很有病耶!!!

還沒離職前,你可以一句丟過來說:這是你的工作,你的責任。

那時候我就忍著那口氣,忍到離職。

現在我已經離職了,輪到我回你這句話:這己經“不是”我的工作,“不是”我的責任了!

當然我沒有這樣直接跟她講

因為我連跟她講的心情也沒有,直接不讀不回。

也免得跟她講話影響我心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