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2 13:34:41冰小姐

那些香港所謂藝人可以閉嘴嗎?!台灣輪到你們來嘴嗎?!

剛剛又再看到那個什麼王晶對台灣藝人的批評不夠愛國什麼的報導

本來打從那個不知名香港藝人王喜來台被捅鼻捅到流鼻血,我已經很氣,但那時候已經忍住。現在又一個死香港人講台灣人的什麼

我就不忍了

報導裡頭說他對李立群晚了po文就批評他不夠愛中國

(氣!)

首先,台灣的藝人,輪不到你們香港人來說三道四。

第二,你們那些批評的人,是你們天真以為他們很愛中國,會po的藝人都是不太紅的人,為了內地的市場拍中國馬屁才搶著po文的,你作為一個導演看不出來嗎?!莫怪全世界的人都說你拍的電影不好看!台灣的那些所謂藝人拉著旗子擺明就是一副嘴巴說很愛中國但卻要兩邊拿利益的人。不然怎麼會有一個黃姓說很愛中國的敗類藝人,身體有事就立馬死回來台灣醫!

當然我也知道那些批評的人,他們不是那麼的天真,他們只是出來幫忙圍剿那些晚po或還未po的人,目的是表現出他們的“激動”,因為他們真的很!愛!中!國!!!!!!

再來,台灣目前還未po(未知是不是也是以後被逼才po)文的藝人,都是那些大咖,因為他們才不怕一個po文會讓他在內地丟了工作。

坦白講我很討厭某些香港的所謂藝人對台灣說三道四

本身也對香港人沒什麼好感

英國殖民年代的香港人每個都嘛真的以為自己是英國人

多年前,我有一位朋友在飯店前台工作。

有一次她跟我說,香港人的眼睛都長在頭頂上,意思就是一副看不起人的死樣。

當然我知道不可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我相信也是有友善的香港人。

再講回那起忍了很久的王喜事件

你他x媽的死過來台灣然後又po文又開直播講你那個死鼻孔被捅到流血。我還真沒聽過,更不用說你po出來那種血流成河的死樣。整起事件當中有多少是事實沒有人知道,據說你所形容幫你做測試的女子身高各樣,後來翻查記錄,那個女的根本就不是你所形容的身高和長像,不是嗎?!那你在鬼扯什麼???!!!全世界的人都是這樣做測試,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沒事只有你一個人有事?!是你自己個人問題吧!有種你自己請一個私人看護去捅你,就不要在台灣要死要活的,更不用說,你後來被發現你還帶著病毒到機場!!簡單一句,那麼多不滿就不要死來台灣,台灣也不會歡迎你這種奧客!

除了他以外,還有聽到另一個不知名的香港所謂藝人,又說去英國旅遊後回來,又在那邊批評英國人步伐慢。你會講這句話就代表你根本就是一隻井底之蛙。老娘我也去過英國,英國人本來就是過著很休閒的生活,不然怎麼會五點後所有店都關,包括超市!這是他們國家的生活模式,難道你要批評他們為什麼不像台灣香港那樣有24小時的7嗎?!你要批評他們為什麼沒有像香港那樣多采多姿的夜生活和娛樂而只有酒吧嗎?!我再講一次,這是別人的生活模式!!你看不順眼,過得不爽,就!不!要!去!永遠留在香港!

但這種人又要在香港當一隻井底之蛙但又要在朋友面前炫耀,他去過什麼什麼國家,然後又很造作的講著,“我跟你說英國人步伐有多慢,德國人有多無聊一天到晚都在喝啤酒,台灣人有多可怕把他的死鼻孔捅到流血。。。。”這些廢話當他們的際交話題,因為他們的人生,只有旅行這話題。

其實你們也會發現,那些會批評台灣的所謂香港藝人,他們根本就不紅。不是捅鼻事件,誰知道你王什麼喜的!

可憐呀!!

一個已經不紅的導演、一個不知名的所謂香港藝人,要靠批評別人來刷存在感!

你們批評是你們教養問題,但不要來嘴台灣人,要嘴要刷存在感,拿你們香港人就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