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0 14:00:20冰小姐

林智堅事件真有那麼複雜嗎?

首先我要聲明,我沒有完全“很"了解發生什麼事

再來要聲明,我不會特別偏幫某一個政黨

整起事件就是很簡單一件懷疑抄襲事件

如果你問我,不就像處理之前另一位(我也忘了她叫什麼名字,陳什麼的)念中山大學的那位競選人一樣。

發現有問題就去查

查完了,證明是事實,就去取消資格。

為什麼一件抄襲事件會扯到政治去?!

我不懂

調查後取消林先生擁有的學位,為什麼會變得那麼複雜?!

台大校長做出決定後出來捍衛台大名聲,錯在哪裡?我不懂

不要忘記林先生是綠營人

不把他的學位給取消,其他黨派人士又會說,林先生沒事是因為他是綠營。

台大沒有取消林先生的資格,又說台大身為百年大校居然不取消抄襲學生的資格。有人還在網路上說,從此不讓他們的子女考或念台大,你最好說到做到,當然重點也要你們的子女真有料考上才說。我更相信,你子女放棄這機會,還有一大堆人搶著要念台大。當然也有人留言說,台大這個做法證明沒有讓他們對台大失望。

總的來講。。。

我覺得,取消林先生的資格會被罵,不取消他的資格又被罵。

到底有沒有抄襲,就由專業的去做調查、去處理,其他人沒有資格去說三道四。

一旦有了結論了,就按照結果的處理。

同樣都是懷疑抄襲事件和處理方法

為什麼跟之前那位女參選人差那麼多?!

為什麼之前那個女的證實抄襲後,就沒有人嘴中山大?!沒有人嘴其他有的沒的?

我不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