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1 00:48:26冰小姐

Mr. Big 和我都老了

今天看了一部美國影集<大學航空炸彈>

意外的看到裡頭有Mr.Big

就是那個慾望城市和Carrie糾纏不清的男主角

影集中的他老了很多

想一想慾望城市好像也有十幾年前了

當時也算是很迷這個集

那時候看影集的我才二字出頭,做著一份不錯的工作,而且算是我畢業後第一份正式的工作。

雖然裡頭有著各式各樣的臭婊子,但以當時老娘的年青和智慧也一一把怪獸給打敗。在那個產業老娘也待了四、五年而且最終是因為我有新的計劃而請辭。

諷刺的是,十幾年後,當我再次接觸這個我認為是自己專業的產業。

卻讓我驚覺,一切的證書、一切的執照、一切的努力在這個產業已是無用。

因為這個產業已經變成,你有沒有跟同事哈啦成功才是王道,才能讓你生存下去的關鍵。多好笑!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書念那麼多到底有什麼用?!

這晚。。。。

看著滿頭白髮的Mr.Big

真的突然讓我覺得,我跟他都一起老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