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9 15:39:35冰小姐

久違的這家Starbuck's

為了慶祝我的任性

決定在沒什麼錢的情況下,還是去一下很久沒去的那家Starbucks。

到逹的時候

意外的女服務員還記得我

第一句就是說:你很久沒來了!

表面回答:是,都在忙。

心裡卻想誠懇的告訴她:以前的日子都付出在工作上,根本沒有時間來,再說,我的工作已經保不住了,以後會更少來,付不起那種奢侈了。

這個女服務員甚至還記得我喜歡點什麼飲料

是說。。。我之前是誇張到每天都來才讓你對我那麼有印象嗎?!不然我還真想不到是什麼原因讓你對那麼記得我。

昨天想去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不甩公司安排的工作

第二,打從上禮拜已經想嘗試一款新產品

故事通常都這樣

當你很期待喝或吃一個東西,結果當你吃了,喝了以後,你會發現並沒有你預期那麼好喝好吃。

不過吃個情緒也好,因為昨天不甩公司的心情就是太爽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