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3 02:52:33冰小姐

工作狂就是被吃定

記錄一下現在已是凌晨2:43
剛洗完澡準備睡覺
過了一天忙碌的一天,禮拜天的一整天都沒有時間出去玩,都在處理自己和公司的文件。
我每天都在問自己,公司都那麼狠心對我了,還為他們那麼賣命是為什麼?!
只怪我就是一個有責任心的工作狂
主管一聲令下我明天要幫忙處理一件事
叫我明白早點到公司,儘快把那份文件交給人事部誰誰誰。
我回她是是是,好好好。
短訊傳完,想一想。剛剛跟一個曾經無理的把我罵到臭頭的一個婊子,我為何還那麼聽她的話。
都怪我是一個有責任心的工作狂
鬧鐘調好,現在還在希望明天順利。
但那份文件其實根本不關我的事
為何我還那麼認真
公司都那麼狠心對我,我幹嘛還那麼認真那麼有責任心?!
因為我就是一個被他們吃定的一個有責任的工作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