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7 00:09:01冰小姐

又要開始找工作

萬萬沒想到做不到一年,又要開始準備找工作。

原本以為在這個新環境可以順利待下去

結果還是。。。

明天開始準備,下週就寄信。。。

雖然在這個不景氣,不抱任何希望,但總比什麼都不做來得好。

更重要的是,在他們不要我之前,我總得先準備一下後路。

原本2月的前夕有寄信去幾家公司,但都沒有回覆。

所以。。。就只能看老天安排

每一次在工作上遇到心情低落的時候

總愛聽一下阿北的演講

他當時被不同單位控告,把他逼到決定走上市長之路。。。

那麼我被這個鬼地方的五鬼小人逼到走頭無路了,我往後會有什麼風光大道等著我嗎?!

聽完阿北的演講,多多少少心靈都會有點被安撫到。

曾經那麼權威的一名醫生都被誣衊過

所以也許有些人都有些委屈的經歷

只能無奈的說。。。

我這個命帶惹小人的命

看來就是要我必須面對的難題

看著同一年一起進來的另一位新人,活在天堂的職場生活。

我這個活在地獄的,也只有羨慕的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