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00:36:18冰小姐

昨日金句:認真就輸了!

雖然今晚預料又會是又一個工作到凌晨二點,然後隔天早上六點起床的非人生活。

但最近真的衰到一個爆點

要不是我相信耶穌基督

我真的好想去拜拜,因為懷疑自己是不是卡到陰。

昨天在職場上又發生衰事在我身上

因為今晚會很忙,所以等到有空再詳細講發生什麼事。

昨天汲取寶貴的教訓,就是。。。。

在這家鬼公司工作,認真就真的會輸!!

錯就錯在我認真做事

結果不但沒有覺得我認真厲害發現了問題所在

換來的,我反倒是被罵到臭頭!

幹!!!!!!!!!!

反正汲取教訓

從此以後某些地方,閉上眼睛什麼都蓋章:你好棒棒!

反而會沒事

幹x2!!

(繼續開始我的非人生活工作去~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