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6 13:55:15冰小姐

今天睡到自然醒

已經很久沒有像今天那樣可以睡到自然醒

平常禮拜天早上我都會約了他們一起吃早餐

今天的約會取消,我就可以嘗試響往已久的睡到自然醒。重點不是在於因為約會才能讓我可以自然醒。重點是,我的工作一直在佔據我的人生和時間。到底值不值得,我到現在還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每天都吵著想離職,這倒是真的,但想一想,目前這種環境,能有一份工作已經很感恩,在沒有找到更好的新工作,談什麼離職。

去年12月份,簡直是一個忙到每天在懷疑人生的月份。

整個月在經歷處理一個大案子,外加同事的冷言冷語和莫名的指控。

整個人身心疲憊!

但同時也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在受到同事各種壓力下,仍把案子給處理沒有受到他們太大的影響。雖然對案子的完成沒有非常滿意,但做完就算,至少放下心頭大石。

以為12月好不容易過去了,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結果公司在這個禮拜加上上禮拜六都有活動要全體員工上半天班。

唉~但大家都只能硬著頭皮上班。

春節假真的有可能比較可以休息、輕鬆一下嗎?!

我好期待,但假期結束後又要重新在忙,那種忙是忙到沒天都幾乎沒有私人時間可言的忙,有時候(像前一陣子)就忙到自己禮拜六自願性的回去公司工作,因為太忙工作沒有處理完。

就像我之前說的,這家公司很奇怪。

禮拜六都一堆同事自願回去工作,我的前公司,有時禮拜六自己回去工作,就只有我一個人。

但這公司的人,更奇怪,好像有一副心甘情願回去做事那樣,明明薪水就不高,為何要搞成這樣,是真的找不到工作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