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6 23:01:11冰小姐

對工作的反思(感恩)

昨晚應該吃了不乾淨的生魚片,我TMD昨晚凌晨兩點左右肚子忽然痛起來。

那種很明顯感覺到我的腸子像毛巾一樣被扭曲的感覺

也意識到有可能會吐

立馬跑去廁所,果然最後什麼都來了。幸好有藥在,二話不說肚子痛著也把藥給立馬吞下去。

上吐下瀉的戲碼演完以後,整個人超級累,累到躺在床上馬上睡著。

幸好只拉和吐了一次而已,不算很嚴重。

所以現在也有點累,把這篇文章PO完就立刻洗澡睡覺去。明天又要回公司處理事情,我想,不到12月結束,事情都不會有忙完的一天。

話說關於這份新工作,我是一直持抱怨的心態。

因為這家公司,各方面都跟我進去之前的印象都有很大的落差。

有一種有心無力的感覺

有時候會很想把工作做好,但對著永遠做不完的工作,以及個別同事的嘴臉,真的讓我很想放棄。

所以前幾天就發揮我這個愛抱怨的個性在FB PO 了一段發洩文

大概意思說,每一次喝星巴克的時候,當中會有好幾次是正值處於工作瓶頸的時候,或對於目前的工作感到很不安的時候。然後說,覺得很不公平,為何有些同事可以混著過日子領高薪,我卻做到死去活來,但換來的卻是一堆嫌東嫌西的批評。

結果其中一個好友就回我的PO文

她的留言說實在帶點指責我對工作的態度

看完,我多多少少有點醒,但只是一點點。

但也不得不承說她講的也有道理

她叫我不要老是在那邊抱怨一大堆

更沒必要去只看別人的混

做好自己

好好檢討自己

有一句更是重點

她說,我此刻正喝著的星巴克,不要忘記它也是我薪水一部份賜予我的。

雖然她的內容有點吐嘈我

但我明白她也是想把我罵醒

叫我不要在老是抱怨

不然我只會不斷的在換工作,不斷的去一家新公司,永遠當一隻菜鳥。

她最後是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學會感恩工作

聽說她講的。。。頓時覺得自己跟這位年紀還小我一年的朋友比,顯出我的不成熟。

我曾經跟主禱告

為何要安排我在這家公司工作

明明之前那家公司,如果沒有花痴大毒瘤的出現,我就可以一直待下去。

所以我是最後被逼著要在這公司工作

聽完朋友這樣講

覺得。。。也許上帝安排我來這裡,就是希望我學會一點事情吧!

我也試著像朋友說的,以感恩的心去看待這份工作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