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7 22:27:02冰小姐

這一年怎麼勒?!

不是說好這一年我會很好的嗎?!

結果比起說我犯太歲那些年,好像來得更多事情發生。

首先,我有點被逼的去找新工作,去適應新環境。。雖然說。。。舊公司再待下去也是在等離職、等新工作出現的一天,但沒有想到會那麼快發生。

再來,原本本週約好師傅來弄冷氣。

結果對方一拖再拖。。。讓我覺得他根本就很明顯不想做。。。居然還把責任推到我頭上說我要求多?!去死吧!

現在我閞始又要想別的辦法

講到師傅

又讓我想起新公司那個死三八!

因為我的新公司有師傅和徒弟制度

也就是說舊員工要負責帶一個新人(菜鳥)

我就是跟著這個死三八

一副婊樣的!

但其實比起最差勁的,她勉強算還好。

有事沒事就跟其他同事,包括我另一個娘炮搭擋,幾個人常常一起偷偷的坐在公司茶水間講是非。

白痴都知道你趁這個機會在其他同事面前講我壞話!

平常問她問題,她都會回答。

不要把她想得那麼好,因為如果我這個菜鳥做錯什麼,第一個被罵的是她!因為主管會罵她,為什麼沒有提醒菜鳥要做這做那,為什麼沒有提醒菜鳥怎麼去做。

如果不是因為這個原因,你覺得她會那麼熱心去教我嗎?!

我承認今天我問她的事,問了第二遍,那是因為我只想再三確認是不是這樣做而已。

我問完之後,她說。。。

我今天不是已經告訴過你了嗎?!。。。。其實你聽得懂我講的嗎?!

去你媽b的!

而且她已經不是第一次講這種話

要不就是一副,把我當電腦白痴的語氣在群組講我。

死三八,我不是不懂,只是想搞清楚這所機歪公司的機歪要求而已好嗎?!

表面很好聽叫你一聲“師傅”

其實你就是那個講我最多壞話的死三八!

好氣好氣!

很多事情都不順,說什麼我的生肖今年有多好多好。。。。

好的都輪不到我是不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