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7 19:07:26冰小姐

重新整理我喜歡和討厭的網紅

其實之前就已經po過這個題目的po文

現在是,經過觀看一段時間後,發現有一個從原本喜歡的變成不喜歡,當然原本就不喜歡的就一定會不喜歡下去。所以來一個整理:

1)一直都不喜歡的(以諳音代替):

蔡阿ga/你媽的太太/(不)愛你沙沙/ "欸這週"裡的露奶空服員大粉紅(她不是網紅只是裡頭常出現的人)

2)從喜歡的變成不喜歡:台灣妞(嫁去韓國的台灣媳婦)

原本喜歡台灣妞是喜歡看她講一些殺人案件的影片,或看她煮韓國料理的片。直到有一次她有一個影片是她開箱她老公送她的高級禮物。老娘我最討厭這種用影片來炫富炫老公有多愛她的爛影片。當時她的閨密也在她旁邊,也是一個嫁去韓國的台灣人,真不知道她當下有何感想,說不比較是騙人的,多多少少會讓她旁邊的會想,為何同樣都是嫁韓國老公。畢竟讓我(觀眾)會想:看著自己閨密老公開箱品牌禮物和錢,她會是什麼滋味!讓我會想,她老公又有沒有送這些名牌給她。當時那個台灣妞就是先打開一個印有L品牌的盒子,然後一件一件打開她老公送她的名貴禮物,更誇張的是在其中一件送她的皮革內,放了一叠鈔票!是!一叠!(請問是什麼意思?!)然後她就很假掰在那邊,哦,我老公真貼心!

也許你覺得我只是在眼紅別人有老公疼,別人有錢。不完全是,因為我所討厭的點是,很多有錢人都很低調,而且有必要開直播高調宣揚我老公真愛我,常常送名牌給我,我真幸運我嫁到有錢老公,這些技倆嗎?!

(嘔~假掰!造作!!)從此不再看她的影片!

3)換了帳號但會繼續喜歡的:從以前"比比內內"到現在一人的"內內"

以前內內有一個女搭檔比比,他們兩個人的影片真的把你弄到笑到不成,尤其是比比,笑聲會讓你都感覺到很開心。但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他們有點好像解體了,於是內內就自己一個人開了一個獨立的頻道以內內為名。他本身也是一個很可愛的人,所以會繼續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