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3 17:00:37冰小姐

測試交軟懷疑假帳號

交軟玩了一段時間

也大概掌握到一些懷疑是假帳號的技倆

他們的厲害在於

他們的謊言讓你覺得不完全不是不合理

所以最終我就想到一個絕招,就能大概能測試他們的真假。

就是—視訊

這一招真是見光死的一面照妖鏡!

大部份假帳號一聽到這個立馬照妖鏡現形

之前那個假冒韓國阿北的,他自己主動打電話跟我聊天,直到有一次我叫他開視訊他立馬掛線,之後我問他發生什麼事,他還掰說,因為他剛起床所以很醜不想開視訊就掛線了。(我瞎眼!內心在os,可以作一個好一點的謊嗎?!)之後我傳訊給這個所謂的韓國型男歐巴,拆穿他的面目,就這樣沒再連絡了。

再來阿兵哥

算是聊得比較久的一個,但最終証明也是假貨(白搭!)

阿兵哥的借口最簡單,一句人在軍營內有機密所以不能拍照不能視訊,就這樣打發我,讓我自然閉嘴了,沒有任何要求何言。當然最終他也知道我拆穿他了,也就沒聯絡了。

最近又有一個

聲稱在為政府海軍工作,負責外判什麼的。

所以他聲稱他的工作都在船上

同樣,基於機密他不能拍照不能視訊。

我在想,是不是一句機密就要和這個世界隔離?!

拜託!我能理解機密這個原則,但你總有自己一個房間吧?!

我真不能相信在自己房間跟家人視訊、拍照溝通完全不成?!

難道你是聯邦卧底?!

他說他合約會在月底結束

好,那麼我就跟他說,既然目前我們無法視訊你又不能拍照給我看你的樣子。

不然我們就等到月底再開視訊看看對方,總可以了吧!

結果他就照妖鏡一出,又露出原型了。

他就來一招 "惱羞成怒"!

說,我對他不信任!(非常好!!終於來個新的招數)

反正他的意思就是,目前我打死都不會跟你視訊。

如果你要求我月底跟你視訊,就代表你對我的不信任。

是!我就是擺明對你不信任,怎樣?!

然後他還一度志氣高仰的說

既然你對我不信任,我寧願再回交軟找另一個可以對我完全信任的人。

老娘也不是沒男人到睡不著

所以我也很灑脫的說,好吧(再見不送!)

我說,好吧,你想找你信任的女人,我也想找一個願意配合我,提供任何證明讓我安心的男人。

再見。。。不,不要再見!

結果隔天他還不是又打電話來找我

不好意思,老娘在睡覺,無暇應酬你。

你去尋找你那個永遠不必跟你視訊的虛疑情人吧!

我可以想找跟我走一輩子的真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冰瑤 2021-10-04 01:09:02

呵呵,視訊真的是會原形畢露也可以保護妳自己受騙
妳真聰明!!高招喔

夜安,祝好夢

版主回應
沒有聰明,之前都被假帳號以為是本尊後來才發現不是.反正交軟這東西還是小心點好! ^^ 2021-10-05 12: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