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23:24:29冰小姐

虛假的交軟

話說,雖然最近對於工作感到很迷茫,也不忘偶爾的沈迷在交軟上。

是基於工作上的壓力以及迷茫感才讓我更沈迷於交軟嗎?!我不知道

最近又認識上一個男人

外表不怎麼好看

我已經淪落到亂槍打鳥的狀態

但我不會亂跟他們。。。因為地域上也不太容許,因為某些是外國人。

對於阿兵哥這個假冒貨,我還是很質疑他的真假,所以也不想再理它的真假了。

但。。。無所謂,反正就算他多帥,感覺上,跟這種帥哥在一起也沒有什麼安全感,拜託我都幾歲了,雖然年青的時候長得不錯,但現在老了,男人還是現實的。所以我更要面對現實!

但話說前幾天,阿兵哥這個假貨,忽然打電話來,當時沒聽到。

回家一看,我的媽呀~他還打了兩通來,有那麼急著要找我嗎?!

奇怪的是,他在7點打來,我沒有接到。

然後他就用另一個電話號碼,在一分鐘後又打來。

我都沒接到

然後一個小時鐘後,假貨又再用回自己的電話打來。

連續三通我都沒接到

反正。。。也有點不想再理他了

所以這段時間我繼續在交軟找聊天對象

這一次一個長得不怎麼好看的老外

年紀跟我差不多

就開始聊了,聽他那些不太標準的英文。

我也不知道現在的我,變得已經習慣了那些虛情假意的問好。

都怪我那些死客戶,把我變得現在做人超級假。

就像上一篇說的,彷彿自己已經變成一名牛郎,把自己的客戶當成女客人看待。

既然工作都那麼假了,生活也給它假下去沒差,讓苦悶的生活有點趣味也好。

於是我就開始跟這位老外,講些虛情假意的話。

這個老外很奇怪,跟他傳訊一次後,就吵著要打電話聊,他說他不太想打字,而用直接電話講的。

這。。。。。。。。好。。。。。。。吧。。。。。。。

甜言蜜語也不是什麼欺騙,只是為了大家聊得開心,雙贏!無彷!反正到最後都是一場空。

大家暫時把對方當作一個虛擬的男女朋友也無彷

還是那句。。。。大家開心就好

只是我也像日本牛郎一樣

賣藝不賣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