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22:40:38冰小姐

開心這個形容詞

難以想像,這一個月內我會因為我的工作而寫了好幾篇不開心的po文。

從來沒有做過一份工作我會做一個月不到就想逃

開心這個形容詞離我好遠,也許是說打從幾年前就已經離開了我。

6、7年前,當我從國外回來。。。

就打開了我人生不會再有任何笑容的人生

六、七年前,我在國外,有他陪伴,日子大部份都是過得開心的。

雖然沒錢,但那些年都是開心的。

有空就自己一個人到處逛、到處吃。

唯一的煩惱只有錢,因為那時候都在啃老本。

時間、金錢浪費了,但總的來講是開心的。

現在,有工作有收入,一點都不開心;但沒工作,會更不開心、雪上加霜。

所以對於這份工作我更不能隨便離職,除非他們把我fire掉,或是我找到別的工作,否則,絕不能任性離職,雖然時時刻刻都想拍拍屁股走人。

就算以前在一些不喜歡的公司裡工作

都沒有那種像現在這樣,每分鐘都想逃跑的感覺。

更不用說,會在公司裡就想著想著就開始哭的情況出現。

事情的嚴重已經超出我的預期

現在回想,還記得第一天上班的時候,走進這個辦公室裡頭,走進自己的位置的時候,已經有種怪怪的感覺。

總是覺得哪裡不對勁,反正就是那種氛圍讓我有種不太舒服的感覺。

現在回想。。。有點諷刺,彷彿好像是一種預兆。

現在每天上班都在等下一個工作找上門的機會。。。。多消極~~

我懷念好幾年前,每次跟他相處的時候,那種開懷大笑。

自從回來後,不要說開懷大笑,甚至是最基本的露齒笑都不曾出現過。

曾經我是一個相信主耶穌的人,雖然沒有受洗,但我相信祂的存在。

曾經我很相信祂

但經過好幾次在職場上被霸凌、被針對、被欺負。

當中卻讓我覺得主耶穌不但沒有站在我這邊幫我

反而是站在壞人那邊,而當我出糗的時候,祂甚至讓我覺得祂站在壞人那邊笑著看好戲。

以前不開心,我會禱告跟祂訴苦。

現在。。。。算了吧

我難以想像我的晚年居然是那麼悲慘

說不要比較,這是騙人的。

其他像我這年紀的

已經有穏定工作和高薪,美滿家庭,有愛他們的老公(而當中大部份都是那些不擇手段的賤人居多)

而我。。。。什麼都沒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沛緹 2021-09-18 18:18:46

Cheer up...不開心繼續換
不要陪上身體&心理健康

版主回應
沛緹,謝謝你,但在新工作沒找到之前,真的不能離職,卻每天都想走人,很辛苦~>_<~ 2021-09-20 21: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