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3 22:25:00冰小姐

我喜歡我的工作嗎?!

就像之前所說的,對於我的新工作充滿挑戰和壓力,但這條路是自己選的,就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

而說真的,當初為何決定要選擇這份工作也是有點逼不得已。

因為我的舊公司不好,去年跟我一起離職的人數一大堆。

那家公司管理的大老闆個性太固執,同事間互相勾心鬥角很厲害。

所以我就立馬找工作,剛好就找到這一份。

所以你可以想像,在這種情況下我能選擇不要這工作嗎?!

那時候覺得,只要能離開,什麼工作都會要的心態。

但我的意思也不是說,我後悔要了這工作。

舊公司問題一大堆,唯一覺得不錯的是客戶,客戶都比較有同理心,比較能真心跟他們交易往來。

而這家公司。。。。

除了工作上的壓力以外,另一個最大的難題就是客戶。

這裡的客戶跟以前那家完全不同

個別超級有玻璃心

非常不成熟,非常沒有同理心。

最近都跟客戶發生一些不太愉快的事

但客人永遠是對的,這是做服務業不變的定律和規矩。

所以這份工作,對著這些客戶,讓我對這份工作多多少少產生一點點的厭惡感。

對著這些客戶,讓我覺得忽然變成像網路上欺騙女生感情的渣男。

明明不喜歡他們,我卻要很假面的對他們噓寒問暖。

明明在背後咒罵著他那副討厭的死嘴臉,卻要裝成一副我真的很關心你的假樣。

你說做人本來就那麼假,是~沒錯。。。。但。。。。。

有點感覺違背良心

你說薪水不就是要做這種事嗎?!是~沒錯。。。但。。。

我能怎樣?!

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客戶罵到臭頭

但從另一個角度想

這份工作也讓我改變以及了解社會的運作本來不就是如此嗎?!

這份工作也讓我成長。。。但

身體好累,身心好累。

才剛工作一個月,能撐過一年嗎?!一年後會被刷下來嗎?!

就如之前po文講的

工作搞得我壓力很大,搞得我表裡不一。

事業如此,愛情就更不用說了。

簡直在交軟上,弄得自己遍體鱗傷、傷痕累累。

講了第N次還是要講

為何身邊每個人都能在交軟上找到真愛,找到結婚對象。。。。

我呢~~只會遇到騙子的份

整個月來下來,心!情!很!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