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3 00:37:44冰小姐

玩交軟後的感想

玩交軟一段時間

可惜的是....傷心收場

朋友們都找到真愛,我卻接二連三的遇上騙子,雖然沒有被騙錢,但卻有傷到心。

沒有太受傷,只是有點失落。

跟好幾個男人聊天的過程中,也有點心得。

首先。。。

第一類:假帳號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有人會偷別人的照片來開一個假帳號。

竊用一些帥哥的照片假裝是他們,目的是為了騙錢,這一點可以理解。

但有些偷了帥哥的照片然後為了約x?!你是打算到時候帶著玩具面具跟女生做愛做的事嗎?!

有些偷了一些帥哥的照片假裝是他們,全是為了自己自悲,長得醜或不好看,卻又希望有個女朋友。所以只能靠偷帥哥的照片,來幻想是他們,在虛幻的網路上能有一個只活在網路上的真實女友、能對他虛寒問暖。

第二類:真帳號

好不容易終於遇到那些真的用自己的照片而開的真的帳號。但可以想想看。。。一個40幾50歲的男人還在單身或已離婚的,多多少少有一定的原因才找到不女朋友只在交軟找。

結果發現。。。以我所遇到的為例

韓國歐巴,聲稱是中國和韓國的混血男人,事業有成,離婚,有個兒子。本來聊得還可以,然後忽然爆一句:你為什麼這樣問我?!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多問題?!!

中韓阿北,你是怕我是間碟嗎?!你知道什麼叫溝通交流嗎?!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我要了解你才會問了一些問題,不然你覺得我天生就跟你認識嗎?!

好了,然後你不理他,他就反問你為什麼不理他?!

阿北你有病嗎你?!我想了解你,問你幾個問題為了找話題,你又不喜歡,我不鳥你,你又嫌我為什麼不理你。。。到了這個地步,當然就是被我封鎖的收場。

再來,就是一名英國佬,50歲左右,人在台灣打拼多年,沒離婚、沒家庭、沒小孩。已經感覺怪怪的。才跟他聊第二天,他的色心就迫不及待的爆出來了。我心想,阿北,我跟你才聊天第二天而已,你是有多飢渴?!第二天早上就跟你北比來北比去的,我心想,阿北我還不是你女友,你知道嗎?!我還在上班你就來這套,可見你是多想我。(奈何,我每天期待阿兵哥會這樣想我,卻永遠等不到)。英國阿北好奇怪,疑心超級重,常常問我是不是男人在假裝女生,他解釋,因為之前有遇到過,所以很害怕。我就用憐憫之心很有耐性的去安撫以及說服他,我是百分百女生,請他放心。但忽然他要我證明!(證明個屁,阿北,我可是沒有太大的耐心你知道嗎?!)叫我傳個照片給他看。。。而且他要的不是一般的照片,阿北,你覺得如果我真的是男人,要傳一張女人照片給你是非常簡單的事嗎?!當然我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照片!

在這種情況下,簡直踩到老娘的底線了,我就毫不留情的狂罵他一頓!他還很無辜的安慰我,跟我解釋,阿北,不要跟我來這一套,我可是一個脾氣不太好的女人,我直接跟他說,我不需要向你證明什麼,我就是我!我也沒有那個耐性跟一個一直懷疑我是男人的人聊天,因為簡直浪費我時間。結果當然,他也是被封鎖的收場。

講到英國阿北,不得不說,以他這年紀,他身材不錯,中等身材,不矮不高。算壯。。。所以論身材來講,他是合格的。但他的個性太不ok了,才兩天就傳特別照片給我看,我在想,其實如果我是炸騙集團,他肯定死定了!所以,再好的身材,老娘更看中的是腦袋!

所以。。。。。

玩了交軟後,心有傷到。。。。

但又見識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