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9 23:10:57冰小姐

最近心情

最近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事業。。。面對一個新的工作環境,壓力很大,很有錯敗感。

但也只能硬著頭皮去面對,我已經沒有那個勇氣和力氣再找新工作,因為心好累。

朋友都說我,之前的工作做得好好的,現在換工作了,喚來一堆自找的壓力。但我何不是這樣想,我這個人的個性不喜歡永遠待在舒適圈(名副其實的一名自找的活該工作狂)做著每天都一樣的無聊事。

本來以我這個年紀,很多人都希望找一份安穩又不需要用腦袋的工作,每天上班等下班。這樣的工作在他們的心目中才是一份好工作,但我不喜歡做一隻井底之蛙,我希望做一個追得上時代腳步的人,這樣才不至於被市場淘汰。所以回到這份工作,雖然有很大的壓力,但我覺得既然當初決定走這一條路,自己就要堅持走下去,盡量把工作做好。但的確在遇到一些鳥事的時候(就好像今天連續發生了兩件事,都是有小人來陰的)心情難免會感到沮喪。但還是那句吧,既然自己選擇這條路,就要堅持走下去。

再來愛情。。。。

更是無奈。。。

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一個都不知道是不是他本尊、是不是假帳號的阿兵哥。

然後最近又在交軟找人。。。找到一個老外阿北,是說,我是哪來的說話魅力還是講了什麼讓他誤會了,只不過聊天第二天他就傳一些非常私密的照片給我看,擺明想約x。是說,阿北你都5字頭年紀了,人在異地工作,沒家庭沒小孩,應該不是沒有原因吧。還是老外都比較開放,都很自信。

但我想說的是。。。我對他有意思的人,卻有種永遠拿不到,不屬於我,只有暗戀的份的痛苦;我對他沒意思的,卻三不五時來敲我,只想約x。

也許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了

就是那麼剛好,剛剛在youtube看一些有的沒的,看到一個蠻喜歡的youtuber,他在分析喜歡和真愛的區別。

他說,一些人外表很美,很有錢,長得高等等,這些都是他吸引異性的外在條件。當你愛上這種人了,他們會不會真的喜歡我們這種平凡人,就算真的跟我們在一起了,他們真的會真心喜歡我們嗎?!真的會疼、會照顧、關心我們嗎?!(答案很清楚了吧!)

阿兵哥,完全就是一名高富帥的阿兵哥,看他ig的照片,除了po阿兵哥生活以外,就是po他開特斯拉的照片。(除了炫耀,我想不到有任何理由)

這種男人真的能要嗎?!跟這種人一起真的會幸福嗎?!像他這種外在條件那麼好的,真的會心甘情願被平凡人縛住一輩子嗎?!(答案很清楚了吧!)

所以。。。。。最近的心情真的。。。。可以用'差'來形容

玄學家們每一年都會對各生肖做一些本年預測

說我今年的生肖會有多好多好!結果呢~~~

每一年說我好的,最終只讓我覺得,平凡沒什麼。。

每一年說我不好,會很衰的,反而真的讓我覺得怎麼今年真的那麼衰!

所以。。。。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沛緹 2021-09-10 11:22:53

哪個 YT 頻道
可以跟我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