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1 23:23:14冰小姐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別人玩交軟都找到真愛,甚至找到結婚對象。

我卻在一個月內遇上兩個假冒貨

繼第一個韓國型阿北後,現在來一個型男阿兵哥。

結果。。。全部攏是假!

幸好沒有金錢以及其他損失,但心卻有點碎。

真愛真的那麼難求嗎?!我年紀大了、我沒耐性,所以不想等。。。

跑去國外會比較容易找到嗎?!但現在疫情要坐飛機很麻煩

要等真愛來等到什麼時候?!

心碎的心情沒有太嚴重,只是有股失落感。

失落的心情沒有太嚴重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新工作

進去一個新的工作環境,有某程度上的壓力。

我必須要全心投入在工作上,才能讓自己的工作盡快上手。

畢竟自己認為自己是一個工作狂,就是要認真對待工作。

我不是很拼的那種,但也不會是馬虎工作的人。

這個禮拜的午餐都只留在辦公室裡啃麵包

不是自己多用工到留在辦公室沒時間出去

而是公司附近幾乎找不到吃的

我很好奇這裡是個什麼地區

有吃的,但有走一段路。我這個人就是懶得走出去。

所以早上買的麵包都買兩個,一個早餐另一個午餐。

我想我這樣下去,快營養不良了~

所以最近。。。。感情不順,事業又有點壓力。。。好煩~

但有一句話很認同

那有工作不委屈,沒有工作更委屈!

這個年頭工作難找。。。所以很珍惜,再多的壓力也得撐下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