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1 01:24:19冰小姐

關於花痴大毒瘤

想寫這個po文很久了,已經拖了幾天了。

跟自己說過,既然已經離職了,就不要再講舊公司的事了。

就以這篇關於花痴大毒瘤,作為對舊公司的最後一個po文吧。

很多人都說。。。

其實在你討厭一個人的時候,也不仿靜下心來,去想一下你討厭的人的優點或可取之處。

首先,我沒有討厭花痴大毒瘤。

因為很喜歡一位內地作家咪蒙曾經有一篇文章的標題是:對不起,我沒有時間討厭你。

非常認同,我們這些成熟、正向思想的人的確不會把時間放在那些無聊人身上。

尤其是花痴大毒瘤這種,腦袋裝草的人,卻喜歡裝大姐頭的潑婦,我更沒時間去理會她。

你聽到潑婦,以為她是那種沒讀過什麼書的人嗎?!她念哪一所大學,在那裡念我是不曉得,但只知道她的高中在一所也算是名校的高中念。不過。。。。證明,又如何,反倒是讓我覺得那所高中出來的女生都野蠻、愛講是非,因為另一隻女鬼跟她是學姐學妹關係。

不過念到北一女、台大又如何,第三隻女鬼還不是一樣沒思考能力,只聽花痴大毒瘤的愚蠢偏激的話。再次聲明,沒有任何看不起北一女、台大的意思。而花痴大毒瘤的高中,這些我還是認真家庭教育佔大部份部因素。

言歸正傳。。。。

我就試著在花痴大毒瘤身上想一下她到底有沒有值得稱讚的地方

說真的,還真的沒有。。。。。

她平常愛化濃妝,全公司也只有她這樣。

雖然公司沒有規定不可以,但。。。。重點是,不!好!看!

還果真化到像隻鬼一樣

但她卻以為很漂亮,可以在公司勾引很多已婚男同事,很多小鮮肉同事。

除了化妝,然後就是穿著打扮。。。

同樣的,她常常以為她自己打扮很前衛,看在我眼裡。。。。

就像前陣子流行學英國風,她就帶著髮卷上班。。。你們覺得呢?!

有時候會覺得,她討厭我,是因為我上班的穿著得體又好看,所以她才嫉妒我。

像以前,全公司都沒有人穿高跟鞋,我是第一個。

結果我穿了以後,她就開始學我穿了。(學人精!)

更不用說,她腦袋裝草的事實,更不用說她的情商低到破表的事實。

聽說她得知被fire掉當天,還瘋到去跟老闆理論,之後還罵老闆。

唉~愚蠢到極點

說真的,這所公司,的確有某些同事不太認同老闆的做事作風,以及他偶爾講話刻薄的事實。

但所有不喜歡他的同事,最後都選擇自己離職。

只有花痴大毒瘤,別人不要她,趕她離開她還懶死不做,真他媽的有夠厚臉皮。

現實生活上,的確有些人,為了生存、為了養家,真的會得知被fire後,嘗試跟老闆求情,好好談,看有沒有轉彎的機會,但別人是放下身段的求情,她呢?!還一副自己沒錯,為什麼要把她fire掉的一副潑婦罵街的姿態跟老闆吵。

唉~丟臉的還不是自己!

講了花痴大毒瘤那種多缺點

我真的有好好想想到底她沒有值得學習參考的地方

唯一一個。。。。

就是不得不佩服她的影響力

到底其他同事跟她一樣腦袋裝草,像個信徒一樣麻木的聽這位花痴大毒瘤師父的話。還是什麼?!

沒錯,她是一個老屁股。。。大家多多少少對她帶點尊敬(除了我以外)

沒錯,那些人跟花痴大毒瘤一樣,都很討厭老闆,也就是說他們有同共敵人,所以她以一副大姐頭的姿態出現,大家都把她神一樣去崇拜,也不是沒有理道。

再來,她居然可以影響到我們這一組幾乎全部人都聽她的,去針對、排斥我,也是她厲害之處。當然,我也知道,這一組的人不喜歡我,因為我覺得這一組的人腦袋都裝草。所以同樣道理,我就是他們的共同敵人。所以也就不完全歸功於她,只是她順勢挑撥離間而己。

其實她的技倆我是看得出來

我觀察到她是如何挑撥同事讓老闆成為全民公敵,到我成為她第二個目標,手法都是出於同一招。

不過,這個人無腦的地方是,她以為她可以偉大到可以和老闆對抗!

如果老闆這樣就被她這種沒IQ沒EQ的魔頭打倒的話,花痴大毒瘤如果自己有能力早就自己開公司不是為別人做事了。

她唯一會的,就是只出一張嘴去講是非。

結果就喚來今天的下場

她不在那邊吵吵鬧鬧,趕快找下個工作,別人都不會覺得她那麼丟臉。

唉~如果她是那麼理智的話,就不會有這種下場了。

所以我唯一佩服花痴大毒瘤的,就是她對同事的洗腦、下毒同事的能力吧,如果硬要講的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