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1 22:52:29冰小姐

女魔頭大毒瘤終於被駒走

今天聽到一個消息,雖然公司還沒有發出正式通告,是關於之前提過的那個花痴大毒瘤,據說她今天被老闆抓去問話,然後老闆通知她被解約了。

如果是真的,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但不是對我,因為反正我都已經打算離職了。所以這個好消息我是替老闆開心、替這公司開心!

因為這個死花痴大毒瘤真的是這公司裡的大災難!

因為她已經在這裡工作9年左右了,就是一個死臭三八老屁股在作威作福!(最討厭這種),一副就是老闆拿她沒輒的死老屁股樣。

但有一點也不得不佩服這個花痴大毒瘤

我不知道到底是她說謊、編故事的功力太厲害,還是同事們太白痴、沒腦袋,她講什麼就信什麼都不會分析思考。

我們這一組無腦組,已經全部被她洗腦,一個一個被她影響到對老闆不滿,也相繼一個一個離職。

更誇張的是,她連另一組的那些無腦同事都給影響。

所以那個死毒瘤已經在這公司不斷散播著大家一起揭竿起義、一起和老闆對著幹的行為,更可惡的是,這個死毒瘤只會躲在背後看戲,要死的就是你們這些無腦的人跟老闆對抗。因為這顆無腦的死毒瘤一副以為老闆拿她沒輒的態度,老神在在的覺得老闆不會也不敢把她 fire 掉的死樣。

今天好了~

如果消息是真的,真的老天有眼!

這個惡魔真的要老天出手才能修理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