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4 23:50:31冰小姐

逃離妖魔鬼怪

最近我想出一個方法去遠離那三隻女鬼

雖然是很消極而且有點累的方法,但我覺得蠻管用的。

只要我在上班大部份時間都看不到他們,心情就比較好。

這個做法已經維持一個星期了

只要我再撐到月底就正式脫難了

但這段日子真的不太好受

也許老天爺也有點心疼我

就讓我看到這則新聞

最近有一位網紅:鳳梨

他po了一段很有意思的話,讓大家讚爆了。

他說:

能將你從低谷拖出來的,從來都不是時間
而是你心裡的格局和你發自內心的那股釋懷
這個世界從來就沒有所謂感同身受...
你可以消沉、可以抱怨、甚至可以崩潰...
但你要懂得自癒...
當你的內心足夠堅定的時候
便任誰也沒辦法去影響你

說真的,這段時間被霸凌,內心真的要夠強大才成。

雖然這一次也不是我人生第一次被霸凌

但又再重演的感覺當然也不好受,也還是會難過。

他提到的“自癒”真的很重要,但又反問,有誰真有那個能力?!

如果每個人都那麼厲害能夠自癒,就不會有走不出來的憂鬱症患者。

當然也明白他的po文是想鼓勵人們

但他自己不也說了嗎?!當你內心夠堅定

要做到,很難吧!

我反而覺得有一句話:凡打不倒你的,會讓你變得更強大。

這句話反而讓我有一種要更堅強

能給我勇氣去拼的一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