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9 22:14:55冰小姐

終於星期六不用再上班了

我這一份工作原本是禮拜六不用上班的

但自從年初,有一位同事離職後,她原本負責的活動就落在我手裡。

老闆很重視這個工作

其實這個工作,如果按工作性質來講的話,如果我要負責的話,其實公主病同事比我更應負責,因為大部份都是她的客戶。

也許老闆知道我這個人比較有責任,就直接交給我。(事實也証明她沒看錯人,因為公主病到最後根本就是什麼東西都洗手不幹的樣子就打算離職)

但接這個工作

我是要每個禮拜六一大早就要回公司

雖然是有點小費補助

但。。說真的,也沒有幾個同事願意要這筆小錢去犧牲禮拜六的假日休息。

公主病更不用說,根本不會理你,若你硬要她回來,她又會走去政府部門告公司。

告!告!告!最會的就是告人!

這個工作歷時一年

上週終於是最後一天

也就是說明天開始以後的每個禮拜六我都不用再回公司了!!!

好感動~~~

回顧我對這家公司的付出

真的百感交集

當初一心要好好做事,好好對老闆。

奈何這一年間發生太多事情

太多小人忽然之間的出現

讓老闆從對我有好印象、很信任,到後來對我產生懷疑,甚至曾經有過對我產生非常不好的印象。

這些全都是那些死小人害的

而且那些小人的手段卑鄙到極點

好不容易搞定第一個小人

第二個就立馬跑出來

繼續第二個比第一個更惡毒(大毒瘤這名字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這個小人更卑賤!她就是我之前的po文說的花痴大毒瘤女鬼!

花痴大毒瘤就是拉攏全組人去針對我、去排斥、霸凌我那個死女鬼。

真希望老天好好的懲罰那些卑鄙低賤,欺負過我的死小人,不得好死!

尤其是搞霸凌的死花痴大毒瘤!

好~

對於我的工作,坦白講,如果跟那些非常認真用心的同事比,我沒有他們那麼優秀,但至少我不是那種來混、來打發時間、來騙薪水的那種。

每一個禮拜六,就算我要回公司,我也不是帶著心不甘情不願的心情。

反而覺得,回去也還好,早上的工作完成後,下午我也可以順便留下來做其他還沒完成的工作。

平常老闆丟給我的工作

我也盡量能做到的,就去做。

不像公主病那樣,一時又說她沒空,一時又說她工作量太多。一堆屁話就是什麼都不想做只想領薪水的死廢物。還北一女台大畢業!我呸!(當然不是指所有北一女台大都這樣)

反觀我對我這份工作,掏心掏肺的,結果又如何?!

也許是老闆對我的誤解,再加上小人的得逞。

讓我對這公司越來越感到失望

對老闆更是絕望

第一,她對我的不信任

第二,她對霸凌我的死花痴大毒瘤以及公主病的偏袒

第三,她對我的不公以及她給我的委屈

種種種,最後把我逼到跟其他同事一樣偷偷的去找別的工作。

幸運的,找到新工作的,都會選擇離開。。應該說都會立馬逃離這個地方。

但說真的。。。

如果不是因為有花痴大毒瘤,以及之前另一個小人的出現,把我的名譽有點給搞垮,我是一直會待下去的。

因為說真的,覺得在這公司工作,錢很容易就賺到。

外面的人會嫌我這家公司很小,沒有什麼名氣。

這些其實我都沒有太在意

我是覺得反正他們有按時發薪水,沒有扣減,我就很滿意了。

但。。。。。。

記得以前讀過吳淡如一本書

裡頭寫著。。什麼東西都有租借期限

是。。。我對這句話深信不疑

也許我跟這家公司的緣份也就這幾年

租借期限到了

我就要去下一站了

沒有留戀,沒有不捨。

畢竟這公司帶給我的是委屈大於快樂

我就更沒有什麼好不捨的

真的要講不捨

就只有那些真的對我好、談得來的客戶。

慬此而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沛緹 2021-07-11 23:42:53

這公司沒有制度嗎?
這要是換到我公司早就被勞基法告到OOXX
現在員工很會告的

版主回應
我這種人就是有種.....以公司為主的觀念,就是覺得如果A同事說不做,B同事又說不做,就沒有人願意做,那就我來扛的概念。其實也還好,因為反正有時候我都會自願回公司處理事情。只能說,老闆請到我這種有責任的員工就是福氣。。。哈哈~~ 2021-07-12 00: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