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 23:45:34冰小姐

我有惹小人的命

唉~看標題就知道我多可憐

一直都是在職場上總是小人愛惹我

我要再重申

是小人來惹我,不是我去招惹他們。

曾經有人說過

如果當你遇到小人、對你不好,就是因為上輩子你們有恩怨,是你得罪、害了、欺負了對方,這輩子才會讓你遇上他讓他來報仇。

然後你被他欺負完了,這個孽障才會結束。

又有人更天真的說。。。

其實要感謝那些小人、死是非精出現在你的人生裡。

因為他們讓你成長

屁呢!感謝他們個屁!!

先講孽障好了,我以為在之前的職場上遇到的小人被他們針對,以為孽障還完了。

誰想到第二份工作又遇到,第三份又遇到,到現在這份又再遇到小人!

自問自己已經是那種自己做好自己事情,不想理世事的人。

本身比較小跟同事哈啦、圍起來講是非三八的人。

也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讓我被小人盯上。

唉~做人好難!

有一句金句說,邪不勝正!

哼哼~才沒有呢!

這一次這個小人,也許就是靠講別人是非讓其他同事都很討好她。

都很愛巴結她

又有人說,那些人總會有報應。

哼哼x2~才沒有呢!!

那些是非精還不是活得好好的,看!多少人吹捧她!討好她!

有同事安慰我說

就不要理那個死三八好了

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算

同事的好意當然我知道

但要做到不理她有點難,因為那個死是非精就愛搞小動作!

有一位在這公司做了8年的資深同事主管

她跟我說她在上週已經跟老闆請辭了

她聲稱是為了照顧父母

但。。。。。。是不是真正原因,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這位資深的主管前幾天跟我私底下聊了一下

她也知道那個死是非精的事

她也直接告訴我,雖然她是主管,但對這種人事和這個是非精的惡行,她是真的無能為力。

她其實有建議過我

如果找到更好的工作就考慮離開這裡吧

但又有朋友跟我說,為什麼要屈服於那個死是非精。

她越是想逼你走,你更要死懶在那,氣她讓她無法得逞。

但因為朋友也不知道我跟老闆之間也曾經有過過節

所以其實我也很難長久留在這

只能等時機出現

唉~

小人呀,這個死是非精呀~你們快離開吧!

永遠都不要找上我好嗎?!你們都死我遠一點好嗎?!

真不想遇到你們這些爛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