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12:46:49冰小姐

我喜歡和討厭的網紅 Part 2

上一篇全部都講喜歡的

這一篇是講喜歡的當中有討厭的出現

而上一回也提到,當你喜歡一個網紅,連帶的他身邊的一些網紅朋友你都會喜歡,但這篇就是講例外的,你喜歡他們卻很討厭他身邊或在他影片出現的人。也是,排名不分先後,有些人會以諧音代替。

第一名:馬來西亞人在日本的 rude

原本是抱著想日文的心態看到 rude的日文教學影片,但現在完全沒有在看他,因為很討厭他那個常常在裝可愛的日本老婆(阿麻)還有他身邊的網紅。記得有一集是另一個網紅邀請他們兩夫妻去夜市拍一個影片講吃的,那個阿麻卻在影片中途吵著要買衣服!!瞎眼到爆!這是別人的影片呀,公主!別人邀請你們兩當嘉賓,你卻以為自己是主人?在夜市吵要買衣服?!你有事嗎?!但阿麻卻真他x的狗屎命,嫁到一個寵她的rude,不然這種公主病的又愛裝可愛的,誰受得了!但我也必須說,阿麻的姐姐卻很正!而且不像她妹妹那麼造作裝可愛!她又會穿著打扮又會化妝,兩姐妹差太遠了!再來講討厭他身邊的朋友。那個也是在日本的什麼“mao”的。她雖然沒有那個“叉你沙沙”那麼花痴,但對她也是沒什麼好感。

第二名:欸你這週要幹嘛

他們的家庭影片都不錯看,一群人去玩的也看得很過癮。而且超愛她那個超會唱的妹妹,看!這種才是真的可愛不造作!看他們的影片你會喜歡她身邊的所有朋友(除了一個女的)。肚子痛很可愛也蠻帥的,空少虫虫也是很可愛,常以姐夫自稱卻完全沒有違和感,老吳也變成他們家的成員那種感覺,也很好看。惟獨一個女的也是空服員的,叫什麼大粉紅的。拜金又造作,十個影片中有八次都穿露奶裝。更好笑的是,有一次去一個很冷的地方,她也是穿露奶裝加短褲,卻又要在那邊喊好冷,你是在哈佬嗎?很好奇空服員都很有錢嗎?!錢那裡來?!看她背了名牌包又帶名牌東西,好奇!還有一集是他們一群人出去玩遊戲比賽,那個綠茶婊卻在那邊哭?!哭屁呀!出來玩遊戲比賽本來就要放得開,放不開,要當公主的就不要出來沾水、曬太陽,請你回家好嗎!又要在那邊裝貴婦又要在那邊露奶!搞到我想看“欸這週”的,想完全跳過有她出現的畫面。

**********************************************

提外話

最近又看到網紅遭仙人跳的事件

只能說,這個年頭,阿貓阿狗都說自己是網紅其實一點都不紅,很多都是路人甲。之前不是又有另一個網紅大媽主動跟五星級飯店聯絡聲稱可以免費幫忙宣傳的新聞嗎?!網友罵的好,你什麼咖?!五星咖飯店要你來宣傳嗎?!說穿了,還不是一堆聲稱網紅的在騙吃騙喝,想住免費飯店。

回到那新聞,什麼“點火”什麼“白白”的自稱網紅的,根本沒聽過。想跟男的說,色字頭上一巴刀,引用網友說的一句話:免費的最貴。沒聽過嗎?!而那個女的,看她的照片,都是把胸挺到大大的,你不是仙人跳才怪。

但真的紅的網紅又有比較好嗎?!我覺得沒有!

像那個蔡爛嗄的,還不是厚著臉皮讓桃園為他兒子辦個人展,結果被網友笑說,辦得好像追思大會一樣。莫怪他能住豪宅,原來錢就是這樣a來的!住豪宅就算了,還嫌人家賣塩酥雞貴,你嘛幫幫忙,嫌貴不要買!更不用說,他還被懷疑到底攻擊他的歹徒是不是真的有打他老婆,影片中是沒有看到有打好嗎?!還是他只是在博社會同情?!!誰知道,他自己最清楚!

所以原本,網紅是一個很新鮮很正面的一個職業名詞,奈何一個個網紅被抓包,搞得現在有些人已經對所謂的網紅都沒有什麼好感和好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沛緹 2020-11-01 01:40:28

看了妳的文章去 google 網紅說要住五星級飯店的新聞
她狂罵那家飯店的 Ken
我要那家飯店老闆
真的是要給 Ken 嘉獎
擋得好!!
超 Low 的網紅
應該要去 Wego 代言
她跑錯地方了

版主回應
沛緹,我是你的粉絲,你有注意到我文章好開心,我也剛好看到你說你搬家,也立馬過去看了一下 ^^ 2020-11-03 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