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11:49:11冰小姐

我喜歡和討厭的網紅 Part 1

這個題目之前已經想寫,拖到現在才比較有時間寫。

原本想寫我喜歡的網紅算了,後來想想,一提到喜歡的,在那些人的影片內反而會出現我討厭的人,那就乾脆把討厭的加進來。

喜歡的實在太多,真的要想一想不然怕漏掉。先說,喜歡的網紅就排名不分先後了。

第一名:館長

追隨他很久了,喜歡他講話直白夠中肯,也很同情他以前當兵時很認真卻因為冒犯了有背景的小咖,後來把他害得很慘。這跟我的工作遭遇很像所以就更喜歡這種跟我有著同樣慘痛經歷的過來人。

第二名:泰辣

我發現有時候(我要再強調是“有時候”,因為待會會寫不同的狀況)。當你喜歡一個網紅,他身邊的好朋友網紅你都會一拼喜歡。其實喜歡泰辣是因為先看瘋女人(apple),泰辣就是在她影片中有出現也就開始看泰辣的,同樣,喜歡泰辣是因為得知他的成長背景,替他感到同情,他經歷過被霸凌,被歧視(因為他是同性戀)。但最後他都能以很積極正面的心態去面對,現在也很替他找到真愛的幸福感到開心。

第三名:台灣妞(一個嫁去韓國的台灣女生)

喜歡她不造作的個性,喜歡看她做韓國料理,喜歡她講殺人案件等等!她的影片就是好看!

第四名:護理師阿綠

但她現在都比較少拍影片了,我都改到在fb追隨她。喜歡她也是因為喜歡她的不造作,而且很開朗罵人夠直白、夠可愛!那段時間還出現了好幾位護理師網紅,看到他們的照片瞎眼,不是在賣胸就是在賣腿,而且後來一個個被拆穿根本就不是正職護理師,有些只是兼職卻打著護理師名號吸引人的注意!噁!

第五名:阿倫(在日本那個不是在韓國那個)

看他的影片就學到很多日本的生活,而且有一次他很nice,我在一個日本食物上看到一個怪怪的日文,不知道我那時候是那根筋在動,忽然想到問一下他,因為我身邊沒有懂日文的朋友,在網路上查過也查不到就想到,不如試試看問他,他那種厲害!沒想到,他還真的回答了我而且很快就回我了。之前曾經留言給那些所謂的在韓國的台灣網紅(其實他們也不紅)問他們韓國的事,全部一概沒有理我~>_<~ 所以覺得阿倫好好!

第六名:比比內內

雖然一直搞不清楚哪一個是比哪一個是內,總之看他們的影片就是很開心,女的笑聲好療癒!

第七名:大吃王和大吃后

很愛丁丁和lulu,千千也不錯。

我發現在寫下去會沒空位了,把這個訂為Part 1好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