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11:20:38冰小姐

禮拜六回公司

打從10月初起,以後的禮拜六我都要回公司上班一個早上。

原本不是我回去的,因為幾位前輩先後離職,這工作就落在我這種小咖身上。

對我來講是還好,因為回想我人生中其中比較悲慘的職場歲月中,也曾經經歷過那種薪水非常低卻理所當然每個禮拜六都要準時上班的日子。也許因為有這樣的經歷,才會比較想得開。再加上,有時候我的工作太多沒辦法做完的時候,我也會自己跑回公司處理。

只是說,之前離職前輩們都能每個禮拜六淪流回去。比方說這個禮拜六是前輩a去,下禮拜六就是前輩b去。我也曾經有跟上級反映能不能我跟新來的同事也這樣淪流,畢竟她也算是有負責這個工作的同事之一。但我看到上級的反應和有點為難的表情,好吧~我也就乖乖聽命算了。

這項工作其實只要求我回去一個早上

但我這個工作狂

一旦到公司了,就會覺得,反正都來了就乾脆把沒完成的工作都處理一下吧。

沒想到那種從白天回公司,從公司出來就變天黑的日子又在重演。

我這個禮拜六,就是從早上九點到,一待就待到晚上七點才離開。

時間雖然長,但看著三分之二的工作已經完成,那種成就感也很開心。

因為沒有預期能把那些工作完成

六點的時候想一想,要不要回家。

但看看坐位旁那些存放一段時間的文件還沒處理

就想,好吧,先處理一叠,後來發現完成一叠的時間其實蠻快的,好吧,那就把另一叠都完成好了。

所以七點把所有文件都給處理好!回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