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5 23:01:13冰小姐

我還是想著你

今天無聊的開fb看著那些年我和你的舊相片
我有點想你
雖然我知道你沒有想我,但我還是會想你,也一定會把你放在我的記憶裡。

看著那些舊相片
彷彿把時間拉回那個時間點
我懷念當時的我
除了經濟有點緊以外,過得很休閒。
我更懷念當時的我們
有你倍伴讓我大部份的時間都過得快樂。
我最懷念當時,沒有太大的牽掛沒有太大的負擔的那種無憂無慮的日子。
雖然別人眼裡我在浪費青春浪費金錢
但每一次回頭再看
還是覺得不浪費
我只是用金錢買快樂
而每一次回想起當初,回憶都是甜的。
那時候你工作的地方是我可以公然跟你見面的地方,雖然不能待久。
那時候你家是我不能公然跟你見面的地方,卻可以待久,也是我們一天下來最能獨處和聊天的溫暖窩。
幾年後。。。
再次走到你工作的地方,甚至是你的家,一切都變了。
工作的地方找不到你、住的地方也找不到你。
唯一接觸到你的,只有我們那次最後一次電話裡頭你那冷漠的聲音。
現在我不在你身邊
你也不在我身邊
我其實打從心裡覺得
我好希望,能有一個像當時的你那樣的人出現來倍我。
我討厭做菜,卻很喜歡為你做一些小點心,看著你吃我親手做的東西,我比你更開心、感覺更幸福,煮東西給你吃也變成我的樂趣。
但不希望那個人像你那樣的自私、脾氣不好。
我希望那個人像你的可愛、像你的健談、像你的有趣就好。
說真的
一個人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偶爾真的會感到孤單、寂寞,尤其是現階段我在為一件鳥事煩惱的時候,多想有一個有智慧、有肩膀的人倍我、幫我解憂;
有空的時候倍我出去走走、散散心。

我在想你,我真的有在想你。
常常在想,這個時候的你在做著什麼呢?!
(我也希望你會像我一樣,偶爾會想到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