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5 15:59:22冰小姐

這是中秋節的咀咒嗎?

上一po才剛說完,中秋節總是帶給我不愉快的心情


不開心事件一:

想說...大家都沒講話那麼久了,加上今天是中秋節特別跑去買些你喜歡的零食給你想你開心點...放在你房間旁..然後我也回到自己房間把門關上但同時注意著你什麼時候出來然後發現那"禮物"....等了很久,終於等到你要出來...小心聽著聲音...等你出去後才敢開門從房間慢慢走出來....

很失望...你把我買的東西放在客廳桌上而沒有放回你房間...代表你不接受我的東西 >_<

無奈~~實在很無奈....

兩個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上卻活得比陌生人還要陌生的生活

也不知道人家哪裡有做錯而把你惹毛...有必要小氣成這樣嗎?!

好歹也想想...不要什麼事情都覺得理所當然

你要過住在山洞的單人生活,沒有人管得了你

老是活在自怨自艾、覺得整個世界都好像欠了你一樣...這樣對你有好處嗎?!

算了....多講也沒用


不開心事件二:

今早整理衣服的時候看到一直偷偷藏起來你的衣服,好懷念....把它當成你就在我身邊...

對著它說聲 "中秋快樂,雖然我一點也不快樂" "你還會想到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