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10:48:08★.Pig

曾經.








看著曾經這樣珍惜
也這樣讓他離開..





這次是不是,又要讓一切重演?
讓自己後悔?


我總是這樣
沒有勇氣,
就寧可假裝不知道沒看到
也不想斷的太快








 

 

 



當我離開以後
是不是你比較快樂

沒有我以後
生活是不是彩色一點

 
































 




愛你清晰的可怕
都怪我放不下
還拼命在心理面摩擦
任它痛 任它刮
我該繼續裝聾作啞
還是抗拒 相愛的代價






就算輸光了籌碼.還有美好回憶能抵押

上一篇:

下一篇:愛情極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