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21:34:37★.Pig

奇怪。














                                 覺得你好奇怪
                                為什麼變淡了 ?!
                            是什麼意思,是我的問題嗎?
                                   好奇怪。




























題外話一整天,








今天一整天從早上八點半到下午六點半都不在家
哈哈感覺好爽,凱崴我懂你的日子了 =目




去圖書館吹吹冷氣看了一下
我的左派老師
感覺上還不錯哈哈 : ]





上跑跑下跑跑,後來跟著學長去看原住民表演
嫩逼迪咖凱崴王叔,你們給我記住居然取笑我 =@@@@@@=
有一個可愛學長對我笑欸 好可愛 :")
噢,其實表演還不夠純熟不過很厲害了 啊啊啊啊~~~~~~~(為學長姐瘋狂尖叫)
熱舞社好棒好棒,真的很厲害餒
我也好想好想這麼棒  =口=





嫩逼凱崴兩個王八蛋給我記著
把我拖去陪你們回家居然說要把我丟在馬路正中央 ˋ口ˊ
凱基你家的狗好可愛啊-//////-,雖然牠一直吠
改天在去看牠
okok ?
話說在凱崴家查,子雁妹妹沒上附中啊~
齁齁齁!!!! 一直打我的頭很痛餒ˊˋ ,是心痛
帽子很珍貴餒是別人送我的寶貝欸 ~~
沿路打打鬧鬧
就說了不要走大斜坡還跟我做對ˋˊ,怒火狂飛
氣死我了,害我又痛了












回到
school !
大家在暖身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不得已的子雁寶寶也下去拉拉筋
噢No有一邊好痛放棄放棄。
大家開始努力不懈破啊猴的紀錄
哈哈哈子丘最強啦  :目
可愛的王叔給我擦辣椒膏god好燙= =

好久沒有打球一直噴
學長對不起啊~~~~~~ 請原諒我
休息了只好跟嫩逼打
兩個傷患
一個可以彎不能蹲
一個不能彎可以蹲
偏偏志文就喜歡讓子雁彎
偏偏子雁就喜歡讓志文蹲
兩個很痛苦卻硬要打球~~~因為偏愛排球啊 (吶喊)

打來打去噴來噴去噹來噹去
好忙的一個練習
最後結果是舒跑加一 . . .當然是王志文請客XD







跟阿美大寶守彣一起走
白目小鄧居然不讓我跟大寶坐一起ˋ口ˊ
哼哼後來就回家啦
跟大寶喇了好多希望我們永遠這麼恩愛






































今天真美好,等等洗澡睡覺
:D


上一篇:宅。

檸檬小姊 ♥ 2009-06-22 07:38:42

Hello 臨走前來給你行道別禮 xD
夠愛你了吧 哇哈,

現再也才七點多早上噎 (廢話)
晚上七點我也沒有電腦 XD

-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就是我 愛黃豬寶 =/=

齁 我都害羞了 (奔..
哈 要想我哦 ~

版主回應
嗚,別這樣嘛我會想你

XDDD七點多我以後都要這麼早了ˊˋ

總之我也愛你啊
只是你要快點多回來看看我
yayaya  :目
檸檬打勾勾要回來喔!
2009-06-22 22: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