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1:40:02★.Pig

上一個禮拜發生好多事












首先,就是親愛的毛毛家裡的私事
幸好有個算不錯的結束
毛毛鬼鬼,辛苦你們了 =目




基測!!! ,考好爛 第二次我來了。
這一個月要宅了。












有好多事情發生的這一個星期
我難過嗎
?
我該說些什麼
我是始作俑者

這一切都因我而起
就算你們沒說
我也都知道…
都讓人難過
子雁是禍水被映證




希望做的這一切都值得
因為我很痛




哈哈哈哈哈哈.
B-)
子雁要維持大晴天
不可以讓人worry


誰陪我去喝酒?
噢快一點快一點One Two Three Four.
就讓一切悄悄過吧
時間會沖淡一切
包括這個謊
也會被抹滅




哈哈哈哈哈
就讓笑聲取代明天的悲傷



下禮拜有好多事情等我去做
我就要畢業了!
是個準畢業生,




九班的,看到這裡
手機號碼家電通通給我留言
= =我需要留作將來同學會的資料
欸欸,快點提一個時間吧
一年一次吧,九班的同學會













 別自行戳破謊言
 別讓一切都白費了

 知道痛
 但是要忍
 因為
 這樣做才是對的。



















對很多突然來的事情很困惑
難道一直已來幸福都在旁邊嗎?
呵呵,已經錯過了吧


妳說:我對A有感覺
她說:我對B還留戀
我說:我對C沒有忘


哈哈,不管ABC了,往前看吧!
既然都過了
何苦多言幾句?
就讓僅剩的那一切彌補吧
就夠了。
































我們的事情走了好多日子
終究成定格

我們的緣分轉了好幾個彎
終究沒碰頭

我們的默契差了好多時間
終究要分離






=目





誰都不是我的答案,不是Mr.right














上一篇:最近的日子

下一篇:宅。

2009-05-28 17:53:23


This is answer to the question.



縱然是了解眼光 也是溫暖

嗯~

我了解!

大宝 2009-05-27 21:52:57

呵呵
禍水我不認同
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會認同=ˇ=

那是當然
因為你的Mr.Right
不是ABC
是Bau :))
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
我都相信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喔!
安啦
我會陪你=ˇ=

版主回應
哈哈=目

人總要長大吧~
yayaya 愛你.
2009-05-28 11:5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