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3:16:58★.Pig

我還記得.





















寫卡片很奇怪,因為我們已經失聯很久了
打在報台上,是最好的方式了吧






















恭喜你啦=目,明天又要長了一歲
記得很久以前承諾過你
會陪你過你很多個生日,而且不會忘記
我守住了 我真的還記得

不會因為聖誕節而遺忘



已經過了好久,都沒跟你說話
也許是怕尷尬,也許是怕生疏
也許只是還沒辦法寬恕自己



心結纏繞了很久
寫不寫卡片也困擾了好久
這個方式是最好的
你沒看到也無所謂了



只是想證明我記得,
希望還是朋友,我一直都希望
只是沒辦法去跟你說話



欸,要幸福餒 
:)
看你過的還蠻快樂的
要長長久久喔=目



最重要的是,HAPPY Birthday
一定要快樂快樂餒=目
我知道你身邊充斥幸福氛圍
不用我說你也一定快樂 
:D



不好意思再去關心你過的怎樣
不好意思再去打擾你-ˇ-
默默的祝福應該還算不錯

























































生日快樂啊~~~~★王志文.